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半包92坪简约实用屋 老房子焕发第二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56:39

历时三个月的老房重装,总算毕业了。我的新家,她不够时尚,不够奢华,却处处透着温馨,正是我想要的家的感觉!和以前相比完全两个风格了。新旧对比图大爱新装,考虑打扫卫生方便,所以家里的小装饰很少很少,有些电器也是以前的,象空调电视之类的。虽然不奢华,但却是实实在在温馨的小家。

老房年份:1996

老房建面:100 实用90

设计公司:易定装饰

设计师:石工  (感谢石工把我家设计得非常实用)

装修形式:半包

装修风格:简约,后来被我自已弄成了混搭!

美丽的郁金香

我最喜欢的一个局部,餐厅

餐桌也很实用,长度可以拉伸到160,不拉伸的是80  120,这是当初在展厅里看时拉伸后的效果,一眼就相中了.

环北小商品淘来的装饰花

同样是环北淘来的小钟表,够混搭的

进门后的穿鞋凳和鞋柜,大大满足了我这个鞋子控!

进门后的穿鞋凳和鞋柜,大大满足了我这个鞋子控!

超实用的整排柜子

为了合理利用空间,我们买了实用的沙发床而不是沙发,两用的,客人来了可以当床用。

厨房,老房子时没有这个移门,是堵墙,打通了做成移门,时尚多了.

很喜欢的黑玻移门,贝特莱的

儿童房,儿子今年上小学了,主要是为他考虑才装修的,以前的房装修了十来年了,又乱东西又多,影响他学习。所以为他打造一片属于他自已的小天地,让他快乐成长!小帆船窗帘,寓意一帆风顺

温馨的小床,小桌子是以前的,现在还可以派用场呢。

主卧很简单,就一张床加一个桌头柜,连电视机也不放了,因为还有钢琴要放,房子的确是小了点.

最喜欢我的大衣柜,拥有这样的衣柜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啊!现在终于实现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