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伊超装饰打造倾城美家 细腻温婉的家居气质展示生活底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25:49

楼盘:新城胜景

房型:三室两厅

面积:90平

半包:4.5万

不知道是不是恋家情结,本套案例的女主人钟爱田园风格,而男主人则更喜欢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师结合了两种风格的特定元素打造了一套独特的家居案例。这种混搭的气质从整体到局部、从空间到室内陈设及材料的运用都给人一种温婉的印象,一方面保存了各自风格的特质,另一方面又和谐地展示出生活的底蕴。

由于房型的面积不是很大,因此设计师在对格局的把握上很是用心,不浪费任何空间,让区域彼此呼应,增加多方位的体验客厅与餐厅的家居装饰都统一于淡雅色调,营造一个淡雅的生活环境。


德国柯诺·莱茵阳光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在玄关处设置了一个同色的带有装饰性的吊柜,在充分考虑玄关功能的同时,对客厅景色起到了“半遮”效果,避免了入门即对室内一览无余,暗含中国风水学的“藏富”理论。


优美家时尚板式家具   请坐沙发

客厅以田园风格为主,紧随现代简约时尚,采用原木色地板和花形吊灯,同时配以浅色家具和碎花壁纸,在简约之中流露出温馨的居家氛围。


宏发·铂金世家   城大窗帘城

餐厅设在了居室一角,一方面与客厅保持空间的通透,一方面又用木形的吊顶和花盆吊灯营造别具一格的用餐空间;砖形的墙贴与原木地板将自然的气息宣泄无疑。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城大照明

厨房与餐厅相邻,采用,采用隐蔽式移门设计,在降低造价的同时增强实用性与美观;在外部做隔窗和户型吧台设计,为温馨的空间增添一抹灵动,又显得实用时尚。


思可达实木家具   欧睿宇邦橱柜   佰丽橱柜

厨房采用的是美式田园风格,墙砖和地砖采用同色系沙砾色,展现美洲民族粗犷的性格;不同的是地砖横铺,墙砖小块斜铺,在统一整体风格之中略有变化。


福佑橱柜   蒙娜丽莎瓷砖

不同于公用空间的淡雅,主卧应女主人的要求采用了暗色系花纹墙纸,与浅色卧具和地板奇异得统一在一起,在增添高贵品位的同时营造出旖旎气息。


PPG纸尚美学壁纸   百瑞家窗帘

一眼就可看出这是属于孩子的房间,粉红色的墙纸和碎花被褥都是可以想象的甜蜜舒适;就连优雅的台灯上都是女孩子喜欢的花式布艺,随处可见的娃娃组成不和或缺的童年记忆。


爱舍墙纸布艺   冬福诺斯实木家具

这个书房,鲜明地体现了现代时尚,它一面临窗设置了钢琴,显现业主夫妇高雅的生活追求,一面设置了书桌,满足了业主不断充电学习的生活习惯;在这里并没有传统的书柜,取而代之的是利用书桌上方空间设置了了实用与装饰并存的格子。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书香门地实木复合地板

卫生间从实用功能出发,摈弃浴缸而设立了淋浴间;墙砖小块正贴便于清洁,而台面和地砖则放弃居室整体的淡雅色彩选用沙砾色,在充分考虑美观的同时偏重实用功能。


新中源陶瓷   金意陶陶瓷   杜菲尼卫浴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链接:
经典黑白灰 网友历时半年装修198平时尚质感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