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3k5完成家装的故事 看80后小夫妻DIY装饰实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13:44

户主小馨和明浩是一对结婚不久的小青年,因为明浩暂时要去一个县级市工作两年,于是决定租个房子暂住两年,三室两厅的温情之家,通过俩人的精明与智慧,展示了DIY装饰的成功和完美,电脑桌、茶几是木材市场买的木板,由明浩和木工师傅自己动手打造的,手绘墙则是小馨艺术的展现,由简单的丙烯颜料,绘制出了一幅美丽的画面。如此漂亮实惠的家居,真是让人艳羡不已。

客厅变身前

编辑点评:刚搬进这个家,沙发也是旧的,电视也是旧的,一切都显得杂乱,似乎无从下手。

客厅变身后

编辑点评:干净整洁的客厅,花费了主人不少的心思,布艺品都是小馨自己掏来手工制作的,然后跑到木材市场去买了3张木心板和一捆木棍,请师傅帮忙做的4张全是一块板子四条腿的最简单的桌子,作为我们的电脑桌、餐桌、茶几、电视柜。连材料加工费一共才500元!

编辑点评:客厅完成的半成品,看起来也有点模样了,很干净明朗。

编辑点评:吊灯、背景墙、原木格子装饰和茶几,搭配的很简洁,却很艺术,看来小馨和明浩对家居的细致和爱心。


油漆辅料(西部化工)

餐厅变装前

编辑点评:这是餐厅的一张半成品图了,手绘墙已经完成,只是餐桌没有摆上,地上还是一片的杂乱。

餐厅变装后


意品格实木家具

编辑点评:餐桌的一角,能很清晰的看清手绘墙,小馨的绘画功底很不错,艺术墙效果非常的好,很是抢眼呀。

编辑点评:看看手绘墙完成一半的样子,先勾勒线条,一笔一划,每一点色彩,都是小馨认真细致的成果,家有如此贤能又有才的妻子,该有多幸福。

编辑点评:通透的设计,餐厅和客厅是相通的,空间开阔。


雅的高瓷砖

办公角落改造前

编辑点评:办公的角落是俩人在家中休息工作功能两全的地方,这样只摆放一个桌子两个电脑,未免单调了些,期待着看看他俩是怎么改造的。

办公角落改造后


木臣一品地板

编辑点评:搭配一些玩偶和靠垫之后就显得温馨可爱多了,气氛很轻松温暖。

编辑点评:这边是小馨的位置,放置的化妆盒,收纳盒,空间利用的很好。

编辑点评:这边明浩的位置,也布置的很精心,边上的收纳盒子可以拿下来当凳子,功能齐全,甜蜜温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