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9.5万成就的美丽 宅女自装82平温馨美式两室一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51:51

空姐小蚂蚁在工作之余是不折不扣的宅女,她的理想之家是时尚舒适、细节处体现个性。有同样想法的TX且看这套面积82平米,工期长达4个半月、装修预算9万,装修出品的美式风格两室一厅。装修费用是9万5,美式风格装修的两室一厅(户型未作大的改动)。

业主自述:装修房子就像人买东西一样,不同人的眼光对相同的效果有着不同的看法,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同的装修风格,代表了主人不同的个性和喜好,所以这个奖颁给蚂蚁,只能算是大家的一种褒奖和抬爱了!不多说了,还是上图片吧,也算是蚁穴入住半年后的汇报了。

打开入户门就会有一种异域的气息扑面而来,玄关的地面有蚂蚁精心挑选的蜜蜂瓷砖,一种古朴与自然的风格让人迅速逃脱浮华都市的忙碌与躁动!玄关的右侧是衣帽柜,左侧则是一面穿衣镜,这样既能保证玄关的实用性,镜子又能实现扩展视觉空间的作用!穿越拱门就能进入客厅了。

客厅的右手边本来有一个放置小餐桌的地方,但由于洗手间的外扩,所以这里只能放个洋酒架来展现蚂蚁的收藏了。直到现在蚂蚁还在琢磨着如何进一步美化这里。

再往右转就能看见玄关与洗手间入口的样貌了。其实洗手间这个拱门很难处理,因为既要考虑玄关开口的位置,又要照顾洗手间湿间的隔断墙,所以最后的效果显得小了一些,但足够进出了。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见客厅连同开放式厨房的样貌。蚂蚁不喜欢传统的空间分割明确的户型,这套房子的厨房与客厅相连,很符合美式的生活习惯。

用一个小吧台和沙发来分隔厨房与客厅,既能够达到功能上的分配,又能使视觉效果连为一体。

这是厨房的样貌,蚂蚁不常在家做饭,所以使其成为了家居的一部分。吧台虽然不大,但两个人边用早餐边看电视,还是满惬意的。

这是洗手间干间的入口。这一区域所采用的装饰材料最为丰富,色彩搭配也最为大胆。

北边是一个书房,现在基本上承担着化妆间的作用。深色复古木地板挺有古朴大气,怀旧感十足。

房子的南面是卧室。躺在大床上看看电视,读读杂志,缓解一天奔波的疲劳。做旧感的清雅碎花壁纸流淌着复古美式韵味。

卧室的另一侧是衣帽间。蚂蚁没有采用拉门的形式,因为卧室面积不大,而床的体积却很大,这样就显得空间非常局促。将衣帽间做成通透形式可以扩展空间,也使衣帽间的功能得到保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