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多样粉色打造甜美家 kitty控晒艳丽1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35:24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粉色的梦,幻想自己的一居室小窝装修成简约温馨的粉色系,处处透露出可爱的情调。也许,你更希望自己有个小姐妹,跟你一起分享这份浪漫。两个小姐妹的一居室美家,有爱,温暖,让人向往。

这是一个小姐妹的家,粉色的墙面,粉色的床单,粉色的娃娃,色彩艳丽的家具......一切都粉嫩粉嫩的,像极了小公主的闺房。姐姐住上铺,妹妹住下铺,晚上可以一起讲讲小秘密。

妹妹的床头书柜采用了几何图形设计,既可爱,又能收纳很多东西。卡通娃娃,每人一个,不用抢,不用争,一起玩才是好姐妹。识字课本,童话书一个都不少,一起学习才会有乐趣。

小小的学习桌是推拉式设计,不用的时候可以推进去隐藏起来。书柜里有各种书籍、玩具,边玩边学,可以开发思维,让小姐妹的想象力更加丰富。

给姐姐的床一个特写,长长的挡板不用担心安全问题。白色的小梯子采用弧形设计,踩上去也不会勒脚。明黄色的墙面安装一个小台灯,倚在床头看看书也不错。

整个房间的照明就靠这三个圆形的吊灯,简单、好看,有点像蛋糕底胚,挺适合小女生的房间。

五斗橱柜将姐妹们的童话书、小礼物等整齐收纳。白色的柜体搭配绿色的内衬,与黄色的墙面构成了一幅色彩鲜艳的清新画面。

小黑板可以画画、涂鸦,也可以用来做备忘录,比如列上一周要穿的衣服等等。如果遇上出游,可以写下一天的心情,跟好姐妹分享也是一种乐趣。

色彩亮丽的茶壶、茶杯有时候不是用来泡茶用的,而是可以作为装饰品,插几朵太阳花,令整个房间充满温暖,下雨天,下雪天,窝在房间里也不会感到冷清。

豪士衣柜·移门

小空间别有洞天,你是否正在纳闷这些小的房间衣橱设计在哪里?当然是姐姐的床底下啦。小梯子背靠的地方就是姐妹俩的衣橱,上面挂衣服,下面放鞋子。

姐妹俩的书桌也是精彩无限,各种小装饰、小玩具虽然排列无序,但也小巧可爱。

角落被打造成了一个休闲游戏区,柔软的坐垫可爱舒适,还可以在这里铺上块地毯,孩子在这里写写画画或是读书玩耍,都会自在又安全。

一统实木家具

明朗的粉色,到处洋溢着幸福甜蜜的气息,粉色的床品,搭配白色的家具,地板上几块小花形的地毯,更是增添了几分活跃感。

丽星床垫/软床

淡淡的嫩粉色,清新恬淡感觉,像个文静的小公主,收纳架上的相框、首饰盒,都突显出一个女孩的细致心思。

>>> 花3W63平零居室 炫炫丽的家

>>> 团购建材家居 手机版云翼房产网轻松搞定

>>> 铝合金门窗四个NO 选购时门窗绝对要看

>>> 80后晒80平甜蜜婚房 刚硬色系打造可爱美居

>>> 仲夏色彩搭配 选对装修材质为家居添色

>>> 气场超足 稳重派夫妻19图晒130平混搭美居

>>> 长条形户型改造 宜家控10万装出4522

>>> 测评:称心如意舒心舒适 选地板就选柯诺地板

>>> 测评:为健康加分 纬度空间床垫让您睡出好身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