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地面找平:家庭装修中容易被忽视的地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0:47:51

有不少朋友没有装修经验,直到最后要铺地板了才知道地面不平,不能铺地板需要找平;而在装修预算中根本没有地面找平这项费用的开支。因此把自己整的很被动,明知地面不好,硬签地板公司的施工承诺书,强装上地板。结果使地板的使用寿命与铺装效果大打折扣(如地板出现了起鼓和响声、锁扣处破损断裂、踢脚线向外扬灰等现象).所以见意装修中的朋友一定不要忽视了地面的问题,地面是使用率较高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忽视的地方.

那么怎么样能测量出地面是否平整?

一般的方法都是用一根2米长的靠尺来对地面进行地毯式测量。即在同一位置至少进行交叉方向的测量、如果在靠尺的下方与地面之间出现了大于5毫米的空隙就说明地面不平。如没有专业工具,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可以找一根长木方或板条(2米长)来替代靠尺测量,此法简单易行,不防自己动手测量一下自家地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