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48平跃层7万元软硬装 小成本也有大气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41:28

装修是一个人喜好品位风格气质的体现,是连贯的,不管细节处理得怎样,都是主人选择的结果,所以看的人会建议这啊那啊会更好点,那么出来的就是你家,就不是她家了。如果每家每户装出来都是几十万的豪宅,都是传说中的韩式田园风,移植的地中海,烧钱的美国乡村,那又有什么意思,自己的家,用心布置用心生活就值得学习值得欣赏,个性之美就是因为独特。看下面这位网友的148平米跃层装修,真的令人眼前一亮哩!

厨房及餐厅


老板电器

从厨房看客厅,请大家忽略放在地上的电视,多出来的一个旧电视,打算送人,还没人接手。


恋家定制全实木家具

客厅一角


请坐沙发

主卧。墙上的花窗在旧货市场买的,260元。床头柜是妈妈在老家帮我买的,60元。床来自宜家,790元,加床板啥的大概1000元的样子,我记得不是太清楚了。


城大照明

餐厅。放老柜子的地方最开始放的冰箱,我调换了位置,看起来顺眼多了。老柜子300元,上面的老箱子60元。都来自旧货市场。老柜子充当餐边柜,放了很多保鲜盒。老箱子里则装满了我那些大大小小的杯子——我的意思是,虽然她们俩都很美貌,但更值得表扬的是,很实用。


贻珺灯饰

另一个角度看主卧。地毯是块很厚的花布,朋友送的,花了五块钱卷边,铺上还算将就。最值得说的是这两个大衣柜,来自旧货市场,130元一个,我一共买了三个,主卧放两个,次卧放一个。自己买漆做成这种旧旧的蓝,然后往玻璃面板里面贴上好看的蓝花布,再加上几个送仙桥里购得的仿古门拉手,确实价廉物美。


晶品皇家

还是主卧


瑞格尔地毯

我家的衣帽间功能强大,除了能放海量的衣服包包鞋子,还兼做电脑房,客房。


壹地面实木地板

客厅一角。


弗莱纳功能沙发

主卧阳台,阳台上也做了个顶天立地的小衣柜,很能装。衣柜是定制,一共五个,一万的样子。桃红色沙发来自宜家,599元。地上的茶几是个老箱子,旧货市场淘的,60元。


紫荆花

主卧阳台的另一端。柜子来自旧货市场,120元。价钱是便宜,但清洗整理非常麻烦,每个抽屉都打扫,然后在里面刷浆糊贴上牛皮纸。贴好后,就可以放小杂玩意儿了。我的围巾等小东西,就下榻于此。


 天靛门窗及阳光房

功能强大的多用房:衣帽间兼电脑房兼客房。电脑桌为工人所做,500元。下面的四个抽屉很实用。


兰宝帝斯沙发

沙发床来自宜家,1199。外面是个白套子,我还没安装,暂且用块布搭上遮丑。

电脑桌上方的搁板,1.2米/块,单价50元,用了两块,100元。


美森耐房门

客厅全貌。搁板,50元一块,我总共买了22块,散布在家里好几个房间。


雅炫布业

客厅里的茶几也是个老箱子,朋友送的,没要钱,我在里面放了许多不常用的东西。话说回来,我家的收纳空间实在够多的。


飞利浦照明

吊扇灯,当初本来买的另一款,非常简洁,没现在这么繁复。后来装上去才发现灯不够亮,我们家有小孩,要注意光线,所以换了一款。现在这款叶片很大,适合大客厅用,放我们家显得太大了。

客厅阳台上两端各自做了一个小衣柜,我就是喜欢家里有多多的储物空间。

阳台上的红椅子是旧货市场淘的,60元,拿红漆刷了,都说好看。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红沙发背后的陈列柜是以前的,就以前那种很复杂的博古架,拆之后横着加了几块板子,放我的瓶瓶罐罐很合适,下面放烟酒茶叶。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楼梯间依势而建了整面墙的鞋柜,对于一个购物狂来说,再多储物空间也不会被浪费。


 汇丽地板

楼梯间转角处的红柜子来自龙潭寺旧货市场。280元,初见它时蓬头垢面,买了红漆仔细刷上,即刻光彩照人。真是个知恩图报的乖柜子。


每尚楼梯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