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少妇的混搭98平家 我要我的“花花草草世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21:02

经历了将近半年的努力、辛苦装修终于可以住进来了!屋子不大,刚好98平米,以前对装修是一窍不通,在网上也学习一些日子,现在也来晒晒我的成果,其中有很多东西都是网购,我发现其实,有些东西在网上买挺值的,价格透明,实体店的东西水太深了,特别是建材这一行。

先看看客厅吧,田园风格的,有的人说田园风格是啥,只不过就是有点花花草草,呵呵,晒晒看看我的花花草草世界。


兰宝帝斯沙发

电视背景墙没有帖玫瑰花壁纸,感觉贴上太花了,就做了这么个装饰,很不错。


TCL(全国联营)

一进门,右手边是一个开放式的书房,本打算这里做个餐厅的,后来听设计师的建议觉得把书房放在这个位置,既开阔视野,又充分利用空间。


 纬度空间实木家具

强上的是刺绣的挂件,五一跟老公一起去北京旅游的时候买的,很不错吧,听天瀛仕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有一种什么什么针法绣的,呵呵!~ 我也不太清楚,意思就是渐变效果特别的好。


雅思装饰画

厨房也不是很大。都是暖色调的感觉,老公说这种感觉温暖。


绿太阳龙头

洗手间是我设计的,嘿嘿,所有的东西都是我选的呀,洗脸盆在网上买的,60一个,我觉得还蛮便宜的,我在一家店看到过这样的,200呢


乐家卫浴

卧室。壁画也是刺绣的,还是去北京买的,挂在这里很不错,一股藏族风情的感觉,现在不是很流行这种感觉的吗?


晶品皇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