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无风格无设计简单再简单 118平贫贱夫妻的朴素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08:52

从6月份拿到房子,到10月份彻底完工,12月份入住。我们一家三口的小窝终于有模有样了。没有风格,没有设计,全凭我们自己,本着简单省钱就是硬道理。基本上是阿姨爱的那种装修了,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一穷二白”的人,也只能这样了。

客厅,沙发是旧滴皮沙发包滴窗帘布,包窗帘布便宜,实在米有银子了,只好等以后再换新沙发


请坐沙发

回头看门厅,这个鞋柜是非常非常不成功滴颜色搭配,这就是一开始米有整体设计滴缺憾


壹地面实木地板

客厅看餐厅,宜家滴餐椅,坐起来很舒服哦


弗莱纳功能沙发

通过走廊,就要进入卧室等各个房间了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卫生间先来吧,虽然比较隐私,谁让它是首当其冲滴第一个门呢


安华卫浴

老人家强烈反对滴浴缸,认为不实用.但是俺坚决了自己滴想法。现在每个周末跟女儿一起幸福滴埋藏在香香暖暖滴泡泡浴里,是偶们最大滴乐趣


东脉浴室柜

卫生间入门的另一侧,请忽略那些乱七八糟滴晾晒品。


奥林巴斯(全国联营)

卫生间滴斜对门就是宝宝房。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床尾对面滴墙贴,谁也不许说偶贴滴不好,那是俺们家小魔头滴手法。以她滴身高,也只能贴到这个高度和状态。


蓝海居家装饰

另一组书柜。本来是想摆成一排滴,可是忽略了墙角那个万恶滴“垛”啊,只好单独扔在一旁了。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出了宝宝房,“之”字型路线,走到储藏间(也可以称为所谓的“步入式衣帽间”)

俺家原来那么多乱七八糟滴东西,塞进去都不见踪影鸟。


思可达实木家具

终于进入主卧室了,主卧面积比较大,依然是米有银子填充,显得空空荡荡滴。


中华成林床垫/软床

空空荡荡滴主卧,呜呜,充分滴证明了什么叫“一穷二白”。


宝视门窗及阳光房

进书房喽,书房是老公滴领地,偶们只不过偶尔进来看看热闹罢了。


始峰五金

六大组书柜摆进去把它填得满满的。

小书桌。后来在对面又添置了一张99元滴小小电脑桌。


汇丽地板

走出来以后换个角度重新看餐厅。


城大照明

厨房厨房,忘记了一进门滴厨房。俺是下得厨房滴好太太。


新中源陶瓷

阳台上滴燃气罩,偶可以在做饭滴时候顺带监视各位邻居们规律滴作息时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