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九万装修50平多彩温馨家 一团浓得化不开的情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0:32:36

一天的都市生活下来,紧张而又疲倦。总想在家里,能让自己那紧绷的神精彻底的放松。没有比紫色更能让人安静了,再配上紫色的床单,和暖暖的灯光。此时,不管屋外如何刮风暴雨,屋内却给人无比的温暖。

卧室被刷成了淡淡的紫,给人一种安逸。

衣柜是淡淡的橙黄和淡淡的蓝,色彩的和谐是在当初挑选家具时没有想到的。一直想以宜家的风格来诠示,简洁而时尚。床头前小小的闹钟,时刻提醒着自己,不要因为时间而错过任何机会。


奥特雅居家居馆

床的另一边是张小小的电脑桌,工作的地方执著于工作。卧室小小的空间被精细地划分出不同大小的功能区。喜欢在下午当太阳斜射进屋里的时候,手里握着茶的温暖,翻几页闲书。特意挑了张粉红的转椅,瞬间把平淡的卧室点缀的活泼、调皮起来。

窗前,没有过多的装饰,连窗套也是简单的一块板,再刷上一层白漆。插花的瓶子是上回和朋友K歌时,喝剩下的,觉得还漂亮,就带回了家。四朵色彩太阳花,将白昼所有的喧哗浮土都埋藏其中。不管窗外春夏秋冬,一切都是自然随意的。


博凯门窗及阳光房

整个卧室所有的家具,都是从宜家搬来。甚至连台灯、闹钟、相框也是一样。床背后那大块空白的墙,留着以后挂上自己拍摄的最得意的照片。简单的线条,简单的摆设,摒弃的是过分的浮夸和琐碎。生活就是应该充满享受。

来把镜头对准小猴子,拉近点看看!

一直设想着把洗手间打扮的海一样的蓝。四方的盥洗室,五个平方都没的空间里,只有蓝和白。蓝的清新,白的干净。形成鲜明的对比,就这么简单。


中陶卫浴

洗手盆安静的悬在空中,没有过多的怨言。地面就少了小强滋生的空间。保持干燥,还有什么比这点来得更重要呢。一览无遗的靛蓝,蕴藏着对海化不开的恋。

庆幸有窗朝东的窗户。阳光就会在早晨,第一时间洒落进来。于是,淋浴在阳光里洗漱着,来迎接新的一天的开始,心情也不由的变成了金黄色。


FAD五金

整个厨房,里面鸽灰、淡银、浅白充斥。整个房间,设备很少,寂寞的只能在阳光下发呆。只因不经常在家做饭。

空荡荡的瓶罐,整齐的排列着。多的是种无奈。生活缩小了什么,或者放大了什么,不是你能左右的。你能控制的也就是很认真地迁就着。

最喜欢的是这一整条的花砖。黑色的底,白色的枝条,弯曲着沿墙而上。象副浓重的水墨画,顿然的沉静了下来。其实,古朴、简单,便是生活留给自己的底儿。


老板电器

喜欢把整个人窝在沙发里。翻翻摊在桌头的杂志。染了尘的心,便在酒精的微醉和阅读的恍惚中。沉静了下来。

四人的餐桌。黄白色的雏菊,安静的插在透明玻璃瓶里。一盏黄色的灯泡,外面乳白色的灯罩,吊在一根干脆的电线上。不寂寞。

在露台晒太阳。让人懒得睁开双眼,感受着温热的照耀。脑海泛着叶影,摇曳晃荡。阳光洒落到地面,映出长长的倒影。

我用了两周时间,把墙都画上了向日葵。这种有直直的茎,硕大的花朵的植物,象是太阳的小跟屁虫。喜欢它这种性格,阳光般的,每天充满着激情。一不小心,就会被这种激情感染的一踏糊涂。

这是客厅的一角。橙色的主题墙,别的都是淡绿色,卧室则是淡紫色。当初在装修时,所有人都反对,用这么多的色彩。现在庆幸,当初坚持了。

玄关,大门打开第一眼看到的东西,只是简简单单三样。一个裸露的鞋架,让鞋子也能一起呼吸。一块平常的搁板,搁板上放了一个盘,进门的时候,随手能放点小零小碎的东西。墙上是从美国带回的正版乔丹球衣,自己最最宝贝的东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