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收藏爱好者装145平聊斋风格家 古香古色回味无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12:56

【户型】:三室两厅【面积】:145平方【来自小区】:贵阳花溪.险峰苑【风格】:仿古典中式【适合居住人群】:三代同堂【开工时间】:2009年7月【合同完工时间】:2010年3月【预算】:如:半包7万 ~(主材自理)

这是正大门对着的地方,做了个背景,图片是喜鹊站在梅花枝头,寓意“喜上眉梢”,而且大门一开就看见这一幅,寓意“开门见喜”。所以装中式风还是要有点文化底蕴才行哦,呵呵!

给我最喜欢的这个案柜来个特写,这星期刚刚才到

这玩意“叫时来运转”,好喜欢!

卧室没什么看的,先看看主卧吧!床头的背景画,用的是相思鸟,寓意“长相厮守”,呵呵,给爸妈的!

接下来是我的房间咯,唯一不同的一间,还是延续我的田园风,嘿嘿!

墙上挂的画是刘明乾大哥送的,拿去裱了一下,效果还不错!

餐厅旁边是厨房,木工做的格子滑门,手艺实在是让我佩服,双开门的大冰箱简直太让我意外了,没想到那么大,放进去把厨房都占满了!冰箱上亲手贴的荷花倒是很符合中式风,而且也很好看!

贴在台门上的“祥云”,我自己亲手贴的哦!

转个身,鞋柜,好大一个哦,可以装好多鞋,真是方便,比我这里这个小鞋柜好用多了,门上的锁片是专门买的,分别是福 禄、寿、喜和四季平安!

电视墙:左右是请苏老师用小篆写的苏东坡词《赤壁怀古》: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

最喜欢这个复古风化石台面,刻的是王羲之的《兰亭序》!

那个床是不是有点眼熟?呵呵,从我这边搬过去的,现在我的主卧又空咯!才到的床头柜,嘿嘿,买了四个,自己家这边还有两个

再来看看餐厅吧!专门订做的雕花餐桌和官帽椅!

螭龙灯,开灯效果还不错哦!

上面横着的那一幅是行书,刘禹锡的《陋室铭》: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可惜照片上看不清,实际效果要好的多!

洗手盆

接下来看看书房吧,专门给奶奶订的罗汉床,老人家嘛,该让她好好享受下了!

隔断的造型想了好久好久,最后想到这个月落门,做出来效果真的没话说! 可惜镂空的,看不出来,欢迎大家哪天来家里看,呵呵!

给电视柜来个特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