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现代简约邂逅泰式情节 我的104平乱搭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31:40

去年买了1套房龄10年的2手房,在房价狂涨的年代估计以后再买房的可能性很小了,所以抱着将这套房子住到退休养老的心态,倾尽所有的心血投入到装修中,历经5个多月的苦难历程和无数次抓狂,终于完工入住了。

首先要感谢我家户主的忍辱负重,在意见分歧严重时及时闭嘴谦让,干脆大撒把交给我胡作非为。其次要感谢自由设计师“猜”同学,不仅把他的设计理念灌输给我,还不厌其烦陪我远赴中山等地选家具,最重要的是脾气超好的“猜”同学还能帮我开导思想转不过弯的我家“户主同学”。

房子建筑面积:104平方,3房2厅1卫2阳台

居住人口:2大1小

城市:深圳

客厅一览


乔森沙发

客厅+饭厅+书房


顺辉瓷砖

进门玄关,照片墙(原来这里是放餐桌的地方),这个黄颜色是设计师帮忙选的,个人非常满意


鸽牌油漆涂料

进门右边是鞋柜,在中山买的,设计师选的


恋家定制全实木家具

进门左边是开放式厨房,因为我们全家晚上都去父母家蹭饭吃,很少开火,所以将原来的厨房门打掉,做成了开放式厨房,没想到,因此使得客厅的空气非常对流。


百瑞家窗帘

厨房灶台是用水泥搭的,没吊顶,因为以前的房子吊顶后,老鼠在上面跑的那个欢哦,所以厨房厕所都没吊顶


华帝厨房电器

厨房看完了,请随我右转看看客厅吧,客厅和饭厅是拉通的,所以空间比较长


申煌实木家具

在玄关对面,鞋柜的右边就是书柜+书桌+餐桌。这是自己设计订做的,餐桌边上的板子可以抬起来,最多可坐7个人,这样把书房和餐厅合2为1,我就把原来的书房偷出来做了向往已久的衣帽间。


大金空调

接下来就是电视区,设计师说没有电视墙这一说法,他很反对将电视后面的墙弄得很花哨,这样看电视容易分散注意力,所以我听取了他的意见,用了他推荐的水泥板,这种板材在家装上很少用,本来是要把2.4*1.2大小的水泥板切成像瓷砖那样一块一块的贴在墙上,效果比较酷,比较loft。


欧特饰家艺术墙

黑胶唱片机是从中山吭哧吭哧拉回来滴,价格比市面上便宜一些,这一直是“户主同学”引以为傲的东东。


时尚实木家具

这是我在中山淘的做旧CD柜,很实用。客厅落地门没用布窗帘,是用的实木百叶帘。


自由风门窗及阳光房

玄关左边的门,猜猜门后是什么呢?

打开这扇门,就是我梦想已久的衣帽间 。中间的沙发打开是张床,两边布帘打开就是俺滴衣柜了


欧梦移门衣柜

儿童房


臻品松木实木家具

儿童房是订做的松木家具


臻品松木实木家具

泰式主卧


中华成林床垫/软床

灯光打开,很妖艳的效果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矮矮的梳妆台,下面垫一个圆圆的蒲团。


哥伦布墙纸

最后是洗手间


新中源陶瓷

洗手台也是水泥搭的,订做的大理石台面和柜门


登勒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