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清静优雅居室空间 夫妻打造100平米莲花般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50:17

网友感言:我和老公都比较喜欢清静、优雅的空间,这也和我们的性格有关系。在和设计师沟通了我们的想法后,他给我们运用了“莲”这一传统元素,在他和我们讲了他的这一设计元素后,我和老公都非常赞同。设计师在设计中充分体现了“莲”这一元素,吊顶、移门、装饰画等都体现了这一生命力。


进门看到客厅    同济.俞润

卧室虽小,但是功能却很齐全呢,可当书房,又可当客房,还可以储藏杂物。真是小空间大利用呢!

这个客房很小,3个平方都不到,是在厨房间隔出的一小部分。


客厅全景

电视墙后面就是厨房,背景墙没做什么装饰,简单清雅就好。

做了个榻榻米,隔出了一个休闲区,可以提供看书啊,晒太阳啊,还有品茶的功能。还大大增加了家里的储藏功能,房子小没关系,有足够的空间放东西就好。


新韵工艺家具

家里唯一空间大一点的可能也就这个卧室了,卧室是最私密的空间,更确切地说卧室是一个完全属于我自己的房间,当不愿被他人打扰时你就会躲进卧室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