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晒装修成果 美女15万豪装58平奢华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3:43:53

装修经历了太多,不想多提,虽然有请设计师,但现场一次没有来过,硬装完成以后,所有的软装都是我和我先生一样一样自己挑选进来,所以我想装修过的人都明白其中过程的不易。虽然总体的面积不大,但是装修的每一点空间都充分利用的很好。

进门处,圣诞节时用的小驯鹿袜子,还有这盆长得茂盛的绿色植物。

坚持家里一定要有的吧台,可以座在上面吃早餐,看电视,还配了个吧椅。

客厅大爱的沙发,厚靠背、宽扶手、虽然客厅面积大,但还是不愿牺牲沙发的舒适感。

客厅宽度不够,在有了大大的沙发后,本来选的茶几我家实在容纳不下了,所以订做了现在这个,一样美貌,价格还优惠,地上铺的是斑马纹地毯。

电视机背景墙,墙纸是我和老公从无数张里挖掘出来的,出来效果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还是显得比较高贵的色彩。

右边布局,厨柜的储藏容量相当惊人,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被我塞里面了。

客厅的水晶吊灯,之前的照片都没拍到它,现在给它一个镜头。

正式进入今天的主题,进到我们的卫生间看看,首先我要说的是我家的mini卫生间只有四个平方,但是功能一应俱全,大家看吧。这是卫生间一进门,三开门超大镜柜,既明亮又实用。观察下细节,每样东西都是我和我先生精心为这个家挑选的,也许不是最完美,但在我们心里它们都是最好的,看看这个圆形的毛巾架。

把卧室留到最后,是因为觉得卧室是家里最柔软温暖的地方,没有过多的装饰,选择没有任何吊顶,在这里心灵可以完全安静下来。我很喜欢这款米妮抱枕,很可爱的哦。

卧室里的实木五斗橱,款式简单实用,过多久都不会过时,而且买回家没有任何味道,放在卧室里的东西一定要以环保为先。可爱的十字绣挂画可是我自己绣的哦。

>>> 70平小户型畅想 钱堆砸出田园混搭风

>>> 二手房装修、旧房装修 八大优化原则

>>> 可爱MM巧手DIY 6万打造72平甜蜜清新小屋

>>> 家居餐厨风水知识 厨灶安装的十一忌讳

>>> 测评:土豆窝布艺沙发 带你尽享美式浪漫

>>> 分享墙面涂料验收攻略 验过才是硬道理

>>> 40万装修180平大宅 黑白灰主调简约居

>>> 木门:品名是不是就是代表了它的材质呢?

>>> 家居装饰 10款中式风格餐厅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