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能干妈妈设计 16万装118平米温馨轻田园风格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7:55:24

一家三口的新家,轻田园风格的装修融合些许的中式感觉带来温馨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新家完全是由家中的女主人设计的,非常厉害的把家设计得一点也不比专业设计师逊色。118平方米的新家硬装和家具总共花费了16万元,算是非常经济。


按常理出牌,先是客厅部分,从门口进来时鞋柜,近处是客厅,对面是餐厅。


客厅没有太多的装饰,简洁明了舒适。


沙发边上是收纳柜。


电视背景墙,目前还缺了主角。


我家的餐桌,花了我家老公不少心血,汗水啊,再次表扬啊


从桌脚设计图稿,到最后的打磨上漆,不得不表扬!


橱柜全由木工师傅打造,非常漂亮吧,一点也不比店里买的逊色,那块白色的半帘是我在网上买的,甜美可爱。


网格门,著名网站上的拉手。


卫生间来看看,先来干区,用了一个铁艺屏风作为空间的区隔。


大镜子用起来非常爽。


湿区面积不大,忍痛割爱舍弃了浴缸。


书房比较简单的设计,有了一个飘窗显得多了一分浪漫。


主卧上场,很空旷的样子,嘿嘿,和书房一样,主卧也有一个飘窗。


主卫,感觉更为时尚。


我家公主房,这面看比较温暖,不是太可爱对不对。


最后以花开富贵收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