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抓住夏天的小尾巴 16图晒超唯美清凉地中海风格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45:12

海岸面积:200平方米

设计内容:整体设计(硬装+软装设计)

设计重点:四个地方进行了大的变动。入户处、多功能房与厨房之间、客卫、衣帽间。

入户部分这个部分的变动较大,由于入户阳台面积过大,只做鱼池和鞋柜会显得空旷,于是设计师在鞋柜旁边做了一道矮墙和小门。

门口的小铃铛和日历显得别有情趣,小小的铃铛勾起了对童年的回忆,手动排写的日历提醒主人不要忘记今夕何夕,童趣盎然。

顶上架构的是防腐木和玻璃,不仅防雨,而且也不会阻拦阳光的进入。布帘里面放置着桌椅,空闲的时候喝茶聊天只用。

大门上的图案与入户的鞋柜图案都是交叉的造型元素,互相呼应。

立体造型的观景窗户,窗户并不能打开,是封闭的玻璃组成,透过窗户能观赏到外面的鱼池。其拱门造型别具一格,白色的挂钟与蓝色背景对比鲜明,视觉感强。

墙边,地板上都用蓝色的小瓷砖镶嵌,不仅使色彩不再单调,而且也巧妙得成为了分区界限。

大门右边的白色墙壁为避免单调,成为了照片展示区,挂了十几幅大小各异的相框,家人朋友的照片可以悬挂上面,分享幸福瞬间,浓浓的爱意在其间流转。

特别是在茶几下面的地板上,设计师用小瓷砖构造出一个规整的长方形区域。

刷成蓝色的天花在吊灯光辉的映衬下,显得简洁明快。电视墙上方的壁饰为白色的墙面平添了许多内容与情调,只要有呆板枯燥存在,就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装饰的角落。这大概是设计师信条之一吧。

又用绿色,白色两色板砖拼造出地毯的样子,地面变得丰富了,而且比真的地毯要容易打理得多。

电视桌仅用隔板搭建,放置几个鲜艳的小收纳盒和CD柜,如此已经足够,方便清洁和打扫,简洁生活不需要那么的繁琐。

客卫的格局改动较大,原本洗手台与淋浴间是一体,设计师在中间用墙壁隔断。

主卧呈较规则的八角形,几乎每一个角边就有一扇窗户。

走进卧室便能感觉到阳光在流淌,不仅采光充足,而且良好的光线使室内所有物体的色彩显得饱和。

客房,相对来说装修的比较田园一种,床选择也挺漂亮的。

看一下细节,这样的房子很能让人心动,业主跟设计师花费了很多的心思。

 

链接:与大海亲密接触 漂亮MM改造70平蔚蓝蜗居
不玩奢华玩优雅 92平米超有范儿的浓郁美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