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入住新房3年谈居住感受 我的简约田园混搭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21:16

装修入住3年了,三房两厅的格局,三年前趁着金融危机,跟亲戚朋友凑了四十多万,首付买下这套房子。到手后就着手装修,庆幸当时的明智之选,要是拖到现在,别说是买这么大的房子了,能买得上房子就不错了。装修请的是朋友的施工队,质量我信得过,住了三年,也没出现什么让我恼火的大毛病。

厨房全景,我家厨房没有门,大大的敞开着,目前觉得方便实用,还省了门钱。


安泊厨柜

厨房用的是仿古瓷砖,留逢铺贴,肯定没有无缝抛光砖好清洁,但我觉得还好,平时都是清洁剂喷到墙面,抹布一抹就好了,完全能够打理洁净,有时不干净,也看不出来。


杜邦人造石

厨房正面,我喜欢白色烟机灶具,刚开始害怕不好清洁,不过,表面非常光,每次做完饭抹布随手一擦就好了,挺容易清理的,最起码比婆婆家的玻璃平面灶具好清洁的多,玻璃面的油污看起来非常明显,抹布擦过也容易留痕迹。


华帝厨房电器

厨房阳台,我家厨房很小,整个橱柜长度只有3.8米,除去灶台,水槽,就没什么地方了,我就把冰箱放在了厨房阳台上


恒福陶瓷

厨房左边,中层抽屉,平时用到的厨房小零碎,奇形怪状的,不好收纳,收纳盘和收纳盒都是IKEA的。盒子里放的是封口夹什么的。

厨房水槽柜。我放了特百惠的米桶,按理说米不应该放在略潮湿的水槽柜中,容易受潮,但是我实在不知道把这个米桶放哪里了,水槽柜我放了吸湿盒,应该会好些吧。

厨房吊柜我有2个上开门的,在水槽上方,平时洗了碗晾干后就放在上开门的吊柜里,也挺顺手的。水槽上的架子就是IKEA的,便宜实惠,也挺好用,就是放洗涤剂的那个盘子里,最好铺上层锡纸,戳几个渗水的洞洞,要不这个盘子,很容易生锈的。


蒙娜丽莎瓷砖

客卫。左手边是通顶定制的大鞋柜,一人一半,右边是我的!如果空间允许,当时做深点就好了,这样就能一格放一双鞋,收纳量会更大的。


安华卫浴

现在洗手池部分是这样的,这个盆是淘宝买的,还挺美,连运费一起318元。鞋柜门上是镜子,老公就挂了10元淘的雷锋。


乐家卫浴

进门左手看餐厅,墙面是一种叫云彩漆的涂料,是工人用刷子很随意的刷出来的,表面不是太光滑,效果不错,仔细看像是有鸡蛋絮一样的东东,有很多种颜色。


城大窗帘城

厨房门口看餐厅,墙面那副画是为了盖住电控制盒的,网上淘来的,在一家著名的家居店,100多大元,不划算,其实就是喷绘布上面涂了几笔,做出貌似有点油画感的效果而已。


思可达实木家具

客厅看餐厅,能比较清楚看到这个便宜抢来的小柜子,没有什么方向,怎么摆都可以,也可以横过来放电视。


弗莱纳功能沙发

我家除了电视背景墙是淡蓝色,餐厅一面墙是黄色外,其余都是统一刷白的,今天下雨,拍出来有点偏黄,其实是白色哒!


TCL(全国联营)

电视柜,很好,很实用,装了不少东西!很喜欢很喜欢的一件家具。我老哥悄悄跑去也买了一个放客厅。


原生树实木家具

这组沙发很舒服很舒服,网上淘来一大宝,比市场上便宜很多,沙发做工非常细致,面料上也很讲究对花,左右2个扶手都是一朵花,坐了3年弹性一点没有变,沙发套也很好拆卸,十分喜欢。


雅炫布业

中式塌本来有个小炕桌的,老公搬走,用来做床上电脑桌了,本来是这个样子的。


大金空调

门我非常非常喜欢,实木上木蜡油,出了我当时想要的效果,还很便宜又环保。当时门厂的师傅听说我不上油漆,吓坏了,使劲告诉我不用油漆会变形的,还好,我坚持了,事实证明,连卫生间门都没有变形,木蜡油很好很强大。


华唯木门

次卧,床左边那个小房子,是我卧室灯的开关,我把次卧和主卧都安装了双控开关,比较方便在床上关灯,挺好的。次卧的衣柜和床头柜都是IKEA的,衣柜是在北京的闺蜜买了帮我发过来的,床头柜是朋友去成都游玩帮我带回来的。


欧梦移门衣柜

床对面的墙贴了墙贴,这个墙贴是功是过现在不好说啊,是点缀了一下房间,但我想,以后要是整理墙面,比如脏了以后贴层壁纸,这墙贴就会碍事了吧,撕也没办法撕,撕掉墙皮也就下来了


柏斐家饰

目前书房还是空空的,什么也没有,凑合看一眼啊,这个铁艺小鸡灯,实体店1000多买的,后来网上见到过,600多,悔得我啊。


广日实木地板 

主卧窗帘,很喜欢的!


雅炫布业

主卧小窗,配套窗帘。


贻珺灯饰

主卫内部,圆东东就是浴室表么!吸盘的!挺牢固的,商场里打折清仓处理30多块买的。


意利宝陶瓷

洗漱区,镜子是仿IKEA款,淘宝上定做的白色,目前没有生锈,挺好的。


罗马利奥瓷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