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无吊顶无木工玩转简约风 9万打造90平米小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14:36

09年9月交房,09年12月13号入住。无吊顶无木工。我这应该是现代简约风格吧。房子不是电梯的,二楼,做防盗栏、雨棚花了我不少钱。最开始准备贴一些壁纸的,但那装修的做工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幸好我爸妈天天在工地上当监工,只要工人没有来,我就打电话给包工头催,我像催命一样。没办法呀,我租房子住呀,买个房子就是想不租嘛。

先看进门的鞋柜,因为进门处太狭小,所以把鞋柜挪到客厅和餐厅之间了。

进门鞋柜上的装饰品

站在大门看得到厨房

厨房是开放式的,也没有装门框,省钱呗!有道门还得开门,麻烦。房子通风很好,煮饭也不多,不存在油烟不好排出的问题

水槽和龙头是九牧的套装998元,315时订的,特价款。很好用。

站在厨房里看进门和餐厅,利用率太低了

站在鞋柜旁看餐厅

站在餐厅看客厅,客厅连了个阳台,邻居们都把那门取了,打通了,把客厅扩大了,妈妈说取了门夏天更热,不隔灰不隔热。客厅阳台是临街的。

沙发和茶几共3500元、电视柜700元(都是妈妈选的),原以为和实木的鞋柜不搭,好像还可以吧

拉上窗帘,也是妈妈选的,还不错

从客厅阳台看客厅和餐厅,彷真花连花架批发市场买的43元

原计划在电视背景墙上贴块壁纸,但装修的我无语了,如果再加工序,我看还要1个月才能装完,我租的房子已经到期了,所以我就把壁纸取消了。但现在有点后悔。嘿嘿,只有再住几年再贴就是了

卫生间和厨房阳台地面用的都是一样的砖,600*600切了的

水箱和便池是九牧的,好像是520元,说实话九牧的便池质量一般。

洗手台1380,包龙头,一个不响的牌子,爸妈先看好的,我后来去看了,我觉得还多漂亮的。就定了!但说实话,洗手池的质量一般般。

主卧,全友家俱,1.8米床及床垫+4门衣柜+两个床头柜(还有一个我挪到次卧了)

门含五金1050一扇,实木的,是本地的一个品牌,在本地卖得相当好,还不错,就是做的时间长了点,为了等装门,停工1个星期。

次卧,飘窗把窗帘做在外面的,这样显得房间大些,系列款,花色是一样的,颜色不一样。

原来我住次卧时把电脑放在阳台上的,电脑桌是我租房子时买的,后悔当时买得有点好,一直不坏,都不能换新的。

书房的电脑桌是我原来室友不要了的,还有沙发床也是。我室友的房子有点小,放不下,就送给我了。我本想不要的,我爸妈喜欢得不得了,非要拿着。现在看来好像还是挺好的。所以我家有两个电脑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