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00㎡工业元素潮流酷家 单身汉的独占王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6:33:16

第一眼看到这个家,只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酷”。虽然在这户LOFT风格的建筑中运用了大量的工业元素和一些前卫的设计,但设计者骨子里对舒适生活却有着浓厚的兴趣。柔软的靠垫,沙发下面的地毯,还有电视柜旁的皮革休闲椅,这一切都传达出的都是另一种生活情趣,那就是恰到好处的闲适。

厨房顶部天花板以带有火烧印记的水泥装饰,显现出有些历史的沧桑感。


意利宝陶瓷

除却这些有棱有角,线条分明的家具造型外,皮革的运用,布艺软包的沙发,这些不加修饰的金属配件只是不在乎外表的一种表达手法。

带有清晰木纹理的餐桌,若干把透明的树脂餐椅,让舒适与个性兼容并蓄。


纬度空间实木家具

客厅上方一面具有弧度的窗户从墙面弯延至天花板,将室外的阳光全部倾泻于居室里,让午后幽静时光跟着慵懒起来。


卡萨瑞都沙发

流畅的直线条设计,金属质感的家具材质,真正带给人们一种冷酷感。


康辉楼梯

LOFT的空间面积足够,于是厨柜、壁柜和吊柜集体上阵,却仍然需合理规划厨房家具的布局,将烤箱和微波炉嵌入墙面以保证料理台面的整洁。


美琦丽橱柜

楼梯下面放置了明亮的黄色餐边柜,在整体元素浓重的居室里,一款色调活泼的家具不仅可以提升视觉观感。

Z型的组合厨柜作为空间的隔断,巧妙地分割出厨房和就餐区两部分,开放的空间设计让视线变得亮堂起来。


奥佳橱柜

卧室的硬装与整体居室保持相同的风格,然而选用了紫色的床品来增加空间的柔和度。

卧室的整体设计将现代与经典两种元素相互结合,休息区与开放式的浴室和衣帽间相连,却没有设置绝对的分割。


穗宝床垫

黑色的长条形洗面台和床头形成整体,作为空间的划分标准使两个功能区更加具有连贯性。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床尾的地方增加了电视柜和影音设备,即使躺在顶楼的床上也能收看电视节目。

客厅沙发后的墙面置物架与相同材质的花盆相呼应,并同时形成了特殊的视觉效果。


卡迪亚淋浴房

客厅以原色作为基调,然而温和的米色沙发无形中提升了客厅的温馨度。


请坐沙发

简单线条的运用,颜色的对比成就了客厅的总体特征,现代感觉的家具软装让客厅个性十足。

 

链接:夏日把清凉带回家 86平米清新蓝色地中海家
小阳台有妙用 看网友妙手巧改5平阳台变身儿童乐园
150平米双阳台开阔复式 超乎想像的品位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