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女性购房比例逐年提升 购房置业程线四大特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2:26

据京城著名房屋中介机构“我爱我家”统计,近两年来,女性购房比例逐年提升,女性购房量每年以5.5%的幅度快速增长。在家庭购房和即将结婚的青年男女购房中,女性的态度和偏好已经成为影响购房决策的重要因素。调查显示,女性置业呈现以下四大特征:
一是女性购房多经过细致规划、对购房需求有明确定位。
二是女性购房看重细节,追求舒适、浪漫。
三是对配套设施要求严格、注重社区环境。
四是对房屋的安全性和私密性严格把关。
针对女性购房特点,“我爱我家”专家建议:女性购房不要因为对房价低廉而盲目购买,忽视房屋建筑方面存在的问题,尤其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一定要亲自看房,或者在家人和朋友的陪同下看房,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女性购房应该综合考察各种因素,尽量避免因小瑕疵而放弃优势突出的房源;应到正规、大型的中介企业办理房产交易,对其营业执照和相关证明进行核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