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不求十全十美 花样少女仅6万巧装40平清新粉嫩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43:58

给准备装修的朋友说一下,装修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情,事先不要有太高的期望值,这样反而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世上本来就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所以对装修的结果也不用完美的眼光去验收,过得去就可以啦,心态一定要好一点。否则就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了,犯不着的。

窗帘在二轻市场作的,大关路288号。一层纱,一层遮阳布

这是厨房,有点乱,左下角弧形是个小吧台,橱柜是师傅做的。

 

 

虽然房子只有40方,这里面还有个走入式衣柜那,门后面贴了整面的试衣镜。

阳台和卧室打通,阳台的一边放洗衣机,一边做书柜。

 

 

买了很多绿萝和吊兰,等它们都挂下来了,再一个个放进格子铺了,以后这边就可以变成我的植物园啦。

来张某一角落的特写

 

 

对绿颜色的草儿们非常喜欢,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买,喜欢买可以挂下来的比如说绿萝还有吊兰之类的,既能清醒空气,又好养,长大了还可以折下来,放在玻璃瓶里面水养,喜欢得不得了呢。

这是阳台的书柜那一边

 

 

看完阳台,来卧室看一下吧。这是卧室的小沙发。

隔断上面也放了很多的植物

 

 

 

卧室的衣橱,也是师傅做的。

很多朋友都很喜欢的台灯

 

 

站在阳台拍出来的效果,电视柜这边

绿色植物在我们家可是无处不在的

 

 

上超级可爱的卫生间,镜子是凤起路和新华路交叉口在凤起路上有一家卖花的花店里面淘的,75块。

马桶上贴了kitty的粘纸,瓷砖是粉色的,带着暗花的玫瑰,东东都是淘的超级便宜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