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98平米简约中式两室两厅 装修有欣喜也有遗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27:45

交房子了,那个踌躇满志啊,所有打电话来的装修公司都被拒之门外。 因为反感啊,可恶的售楼处,把资料全都贩卖出去,从买了房子就开始有各色各样的装修公司,卖家具的,房屋中介的,五花八门得公司,不管你是在开会,还是在睡觉,总有锲而不舍的打电话过来,真是苦不堪言。

因为要省钱啊,多了中间环节,必然要多出不必要的支出。从网上也看过一些对装修公司的内幕爆料,让人心惊胆颤的。装修公司的存在,从他们自身来讲,目的是盈利,盈谁的利呢?当然是我们。自己的房子,简单实用就好,不需要太复杂的东西,设计师水平虽高,但是弄出来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按着自己想要的来吧,本来钱就不多,能不被赚的就省下来吧。

户型

“入户第一眼”。这是那狭长的走廊,像个裹脚布,又臭又长,放个鞋柜都显拥挤。空间啊,就这么给浪费了。

我家洗手间装修起来比较简单,吊顶,换个马桶,装上花洒,进个卫浴柜,结束!

给我家秀气的浴室柜来个特写。

花洒买了个大的,承认,是为了赶时髦。到买热水器的时候,那就得多花钱。因为花洒大啊,小的热水器根本供不上。

马桶,谁家都有,我家也没啥特别的。本来老公想选彩色的马桶和卫浴柜,纠结了一下,怕选不好弄巧成拙,时间长了再审美疲劳,还是选白的吧。

接下来是厨房,先来个厨房推拉门,远处那个是卫生间门,一个系列的。

厨房是个长方形的,不大。为了多装东西,把本来想做的L型的橱柜又加了一面

关于橱柜的颜色,为了大大干净、整洁、大方的效果,又选了浅色,米白色,至少可以表明,这样的卫生状况良好,一尘不染。

台面选的不锈钢,我觉得有点冷冰冰,但是老公坚持,比石英石便宜,省钱就好,呵呵。

接受俺家的花沙发,是需要时间和勇气的。

影视墙选了个九鱼图,费了好大心思。在网上找了半天,选中这张图片,让做壁纸的给照样子做出来,鱼的位置和画的颜色,调过很多次。还算满意吧。

再来张餐厅吧。内置百叶推拉门把餐厅和北阳台隔开了。

打开百叶,会亮堂些。 这就看到了我家那个无比宽敞的,浪费了巨大空间的北阳台。

进卧室啦~~次卧,把它当儿童房设计,先上壁纸。因为次卧不朝阳,怕光线不好,用的都是浅色系。另外,不朝阳的房间用向日葵装饰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个向日葵图片没有滥大街,但是已经滥淘宝了,很多人用它作影视墙。

次卧壁橱,简单

进主卧。站在次卧拍主卧的门。

主卧也不复杂。一张床,一个衣柜,一个六斗橱。 光线比较好的一个房间,所以色调稍深了些。人家说褐色给人宁静的感觉,那我就弄个褐色的卧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