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夫妻5.3万改造32平老房 16图晒晒装修那点事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28:20

业主自述:房子是父母原来住的,原来是个两室户,大房间打通了阳台,现在变成了厅,总共17平,小房间变成了卧室,9平,非常非常的小。我装修很简单的:就复合地板铺一铺,涂料刷一刷。吊顶,背景墙都没有的。2.6w主要是花在水泥和砖头的钱上了,老墙都铲掉了,重粉的水泥,材料的话老板也是选的最便宜的,瓷砖啥的都很丑,脱排、煤气灶、浴霸都是包的,建材市场里的杂牌货~只有地板是我自己买的,上团搞活动买的。

房型图是自己拿画图工具画的,这个是家具进场之前,为安排摆放位置画的,除了没有冰箱、洗衣机的位置,其他都是一样的。

客厅全景晚上拍的


 城大窗帘城

我家的超大电视柜,为了省米就没有做电视背景墙,只好以这种组合电视柜来弥补墙壁的空白。

关于这个沙发,因为在同一家店里买了电视柜、茶几、餐台、鞋柜,所以这个沙发就给了我友情价,心想本来还是蛮开心的,可是送货到家的时候居然颜色给我弄错了,成米白色了,然后又是折腾一阵换了现在的浅灰色,本来是要靠背是有花色的,后来也没弄,怕他们又搞错。


卡萨瑞都沙发

餐厅这么看过去的话,感觉我家也是蛮大的哦~桌子有点摆偏了。

餐桌是可折叠的,现在是80*100,打开后是160*100,我爸说可以坐10个人了,其实我只想要个8人的桌子就行了。

厨房只有4平米,而且是那种正方形的,所以根本就摆不出东西,除去灶台和水池就没有多余的地方了,就连操作台也没有。

还有红趴趴的橱柜


福佑橱柜

房子比较小,就是要有很多的收纳地方,厨房做了一圈的橱柜,红红的一片。

买了超薄洗衣机,因为旁边就是厕所的移门了~不然我家那位胖子是侧着也要走不进去了 ,上面放了块板,也就兼做操作台,放放碗碟啥的。

卧室的墙面用的全白的颜色,白色会使空间感觉宽敞点,家具的颜色是淡薰衣草色,照片颜色有点偏掉了。

移门衣柜,非常的小。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一般这种老公房阳台都是打通的,我家也不例外,只是阳台比一般人家的还小了点,一边做了通体橱柜,上面有个小洞洞,是为了穿晾衣杆的,没有装升降杆,因为那样装的话,橱柜门就开不了了,这样更实用一些吧。不晾衣服的时候也可以挂吊兰啥的,窗户外也有晾衣服的地方,下面也有伸缩杆。

原本的老房子是没有卫生间的,2户人家共用的,卫生间是在防盗门的外面。去年初的时候进行了改造,在原本厨房的位置里隔开了一个2平米左右的卫生间。

打开来就能看到立柱台盆和置物架了


柏美诺卫浴

在往左一点就是MT了~上面有我的杰作:便秘牛~看到就便秘,哈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