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租来的婚房 80后穷夫妻3.6万省钱装73平精简小复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29:57

没有让人眼花缭乱的装饰,没有奢华耀眼的家具,淡淡的颜色,做旧的家具,简单的饰品。加上明媚的阳光,在一张舒适的沙发上,摆上几个温暖的抱枕,一个下午就那么过去了,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桌椅的色彩很柔和,餐厅的空间很随意,一盆花,一堆瓶瓶罐罐,几张色彩不一的棉布餐垫,就是一种愉悦生活。

这是门进来的鞋柜,很喜欢它的颜色。

过道

餐厅吊灯

边柜正面

厨房

明媚的阳光,在一张舒适的沙发上,摆上几个温暖的抱枕,一个下午就那么过去了,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客厅电视柜

卫生间

楼梯

主卧室

房间的一角,一个舒适的沙发,一个喜爱的框子,几本喜欢的书,给我的生活增加了另一种味道。

次卧的铁艺小床

墙上的装饰

细看装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