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晒2室2厅英式田园风格小家装修历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23:40

晒2室2厅英式田园风格小家装修历程,记录装修过程中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 看自己折腾出来的小幸福!

2006年了,装修提上日程。我们开始喜欢简约,带点欧式的简约风格。那时候去家具市场,就去看迪信一类的家具,感觉很喜欢。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下午茶、阳光小屋这样的家具,还是因为看到了上海很多田园风格,我们的喜欢风格一下来了大转变,就田园风格了。

那个时候,迪信那样的简约家具再也入不了我们的眼,甚至怎么看怎么不顺眼。那个时候,除了下午茶、阳光小屋这种颜色的家具以外,白色家具很少,包括其他材料,可以选择的也很少,而且价格也比一般的要贵。可是没有办法,已经中了毒。我们只有从别的可以省钱的地方尽量去省了。装修的过程应该是大家所说的:痛并快乐着!

其实装修好了已经很久很久了,一是自己比较懒,连日记都没有写,这是应该检讨的地方,当然了,文笔欠缺也是个原因。二是拍照的水平也很有限,就不怎么敢上来献丑。

不过不论好坏,总得上来给大家看看。好看也好,难看也罢,总会给后来装修的朋友带来点经验的。日记就不管了,就发发照片吧,有朋友有什么问题,建议,也尽管说,不过很久了,能够解答的就尽量了。先来一张吧。

俺 漂亮 的茶几 还有地毯

电视柜

漂亮的落地灯

玻璃推门后是我家厨房

主卧室

厨房

餐桌

客卧 田园风格

漂亮的床头柜

回到客厅

餐边柜

卫生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