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资情调四室两厅两卫 都市白领晒140P美式乡村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33:20

这是我和老公装修的第二套房子,第一套我们就自己小弄弄,也没请设计师,集所有喜欢的东西拼凑起来,算是简约风格。而现在这套比较大,时间上又和第一套连得很紧,精力上都觉得没力气搞了,所以决定请个设计师。结果合作很开心,效果也挺满意的。

房型:4+2+2

面积:140多平方米

风格:美式乡村。我俩都觉得田园太甜美了,所以选了乡村的设计。

进门的没有地方做玄关,所以做了一个壁炉,不过是假的,烘托下气氛,壁炉正对着房门。

壁炉对着大门,门边是个鞋柜,定做的时候没注意尺寸,结果送来觉得超大,这张照片是从壁炉边上的走廊拍得,走廊通向里面的主卧和书房,设计师做了拱门,我很喜欢的。

从餐厅的角度看,就很清楚啦,餐厅里我和老公装了上次装修割舍掉的鱼缸,其实家里有些活动的小动物,很有生气的,吃饭的时候看着很开心。

餐边柜的特写。

既然到厨房了,先看看厨房吧,厨房紧连着餐厅,我老老喜欢的粉色的瓷砖,订了白色的橱柜,还算搭颜色。

花砖,犹豫好几天,选了三块,其实我还想要更多的!

从厨房和餐厅走过来,就是客厅啦,美式总归是大厅柜+花沙发。

沙发是我和老公一眼看中的,就是稍小了一点,好像应该再买一个单人的。

我最喜欢的茶几,是一本书的样子噢,是设计师帮我们设计的,我和老公都很满意。

客厅餐厅厨房都结束了,阳台没有拍,其实阳台上养了很多花花草草的。

客卧在走廊的边上,现在没人住,放着以前的家具和这次一起定做的宝宝的摇篮,嘻嘻,以备后用。

客卧挺小的,也刷了和客厅一样的黄色油漆,和内套区别,内套都贴了墙纸,婴儿床做的很漂亮,不过功能性差了一些,但是胜在实木,比较安心。

客卫也在走廊上,正对着客卧,因为外面做了壁炉,所以就把墙壁推进了一些,变得狭长的了,里面也贴了蜜蜂的瓷砖。

客卫的马桶和淋浴房,中间隔离干湿区的矮墙也很漂亮的,上面做的是陶砂骨材,和壁炉后面的墙壁是一样的

来一张走廊的感觉。这个是从卧室到更衣室的横向走廊,主卧没有门的直接和走廊连通。左边是腰门,和外面割断,一关起来里面是我们的卧室,卫生间,更衣室和书房,就是一个小套间,以后请了月嫂带孩子,如果要出门,把腰门一锁就安全了

主卧的墙纸我和老公都觉得花了一点,做旧得太过了一点,显得房间偏暗,不过也表现阿拉比较深沉,因为这套房子会住久一些,年纪大一些更加适合吧。白天阳光的照片我改天再拍几张。

家具都有手绘花的,我本来以为只有品牌厂才有,结果人家家具厂一样可以做出来的,还可以你要什么花就什么花的,那美克美家干嘛还那么贵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