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纽约小夫妻90平时尚爱巢 小房子生活品质不打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27:58

家虽不大,家居生活的品质却不会因此而减少:饮一杯红酒、慵懒得躺在沙发上享受忙碌一天之后的休闲,夫妇俩乐在其中。

装修户主 泰勒和朱丽叶

房屋类型 2室1厅

装修面积 90平左右

装修风格 田园风

装修方式 全包

这就是小宅的主人:泰勒和朱丽叶小夫妻。

这是欢聚的天堂,更是夫妻俩私密的幸福乐园。倒上一杯红酒,随着音乐尽情舞动,夫妻俩在沉浸在小家美好的精神世界中。

夫妻俩都是非常热爱音乐的人,结识了一群有共同爱好的年轻人。因此小家经常很热闹,探讨音乐时尚、交流创作灵感,或者是大家一起开一个小小的party,生活充满着乐趣。

泰勒和朱丽叶认为,家就应该是最舒适的地方。因此他们舍弃的时尚的皮质沙发,而选择了宽大厚实的布艺沙发。沙发墙上的收纳柜,可以摆放照片、花瓶、装饰画等效饰品,也可收纳一些小杂物。复古铁艺的水晶吊灯,是夫妻俩从二手家具店购置而来的,它为小家添置了一份华贵、怀旧的岁月韵味。


卡萨瑞都沙发

与客厅相连的是餐厅。虽然只是4人的小餐桌,不过夫妻俩还是把生活情调布置在其中。红酒、玻璃烛台……两个人每天都可以享受浪漫的烛光晚餐。

丰富多“彩”的餐桌,秀色可餐。

在餐桌旁边的餐边柜上,放置着大量的红酒和杯子……当一群年轻人在次狂欢的时候,酒和音乐就是最佳的伴侣。


利客迈灯饰

餐边柜的台面和柜子里都可以放置大量的餐具。

厨房空间是明亮的黄色,配以白色的橱柜和墙面,让整个空间显得时尚而通透。因为厨房空间比较小,而厨房又是一个“杂物”丛生的地方,因此夫妻俩将墙面空间充分利用起来。大小不一的搁板收纳着锅碗瓢盆,金属的架子则挂满了大小刀具,小小的厨房充满了“人间烟火”的气息


多乐士(西部化工)

一字形的橱柜设计最适合狭长的小厨房,将水槽、燃气灶整合在一直线上。下厨柜分为柜式和抽屉式两种收纳方式,将各种杂物一网打尽。

卫浴间非常小,淋浴房和抽水马桶紧密相隔,只能用一块浴帘相隔。蓝白相间的空间色彩,使空间显得清爽透亮。


威尔斯瓷砖

浴室镜整合了收纳柜的功能。

卧室是身心最放松的一个地方,因此夫妻俩选择了“蓝”和“白”两色相搭配的方案,传递出海天一色的感觉


星林实木地板

衣柜、床、床品、窗框,都选用了纯净的白色,与墙面的蓝色相映成趣。夫妻俩对于复古感觉的水晶吊灯有着特别的爱好,因此卧室空间中也选用了此类吊灯。

这是客卧间,窗上的靠垫都是来自于宜家,花朵树叶图案带来了自然的气息。


斯林百兰床垫

这里既是客卧,也是小小的工作间。简约的书桌,与6格抽屉的柜子组成了家庭工作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