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20万装超实用现代舒适4居 低调彰显十足魄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20:45

本案整体设计风格是现代简约,客厅和主卧室朝南,客厅带一个大阳台,挑高6米,厨房带阳台,餐厅也挺大的,2个卫生间,精装修,带地暖,现代的设计,非常合理.舒适、简洁的设计风格,比较符合大多数家庭的审美需求。

描述:没有贵气奢华的缀饰,有的只是温馨与舒适。

描述:宽敞整洁,低调的彰显家居的舒适感与大宅气势。

描述: 餐边柜设计的很巧妙,完全不起眼不炫耀,很自然的融合到了空间之中。

描述:华丽的顶灯,映射影影绰绰的灯光,打造浪漫温馨的就餐环境。

描述:厨房部分采用白色的壁砖,起到挑高效果又显得干净整洁。

描述:收纳空间非常的大,充分利用了每一个空间。

描述:不同材质的搭配使用,完美和谐的比例构造成绝佳的美感。

描述:可以卸下满身疲惫,悠闲享受家庭的安逸时光。

描述:不得不称赞设计师的功力,无论哪个角度都赏心悦目。

描述:儿童房的设计,背景墙选用马赛克式的壁纸,活泼鲜艳,引发孩子无穷的想象力。

描述:主卧部分,没有繁琐的装饰,支壁纸和顶灯稍稍起到点缀作用,让人完全放松身心。

描述:客卧部分,空间利用相当好。两盏小壁灯为客卧增添了不少情趣。

描述:卫生间设计干净素雅,舒适的主题贯彻到底。

描述: 从楼上看下去的效果,大气、舒适感十足,绿色植物更增添了一份生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