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翻新哥不到1w挑战装修 39平破旧小窝变明艳动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15:42

看到大家都住1-200平方的豪宅,装修都是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投进去,没钱的俺心里不甘心呀,于是,俺决定用折里1w不到的家产,重装咱39不到的小窝,美倒那些所谓豪宅嘿嘿。

这个梦想听起来很美,看上去似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先晒张图片,看看成果。


极东壁纸

这个冰箱,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

绿色的是通往户外的防盗门,白色是通往卧室及客厅的门翻新后的门厅处,为了配合白色的门,鞋架选的是白色的,餐椅面料也是白色。


骏牌地板

装饰品也基本上是多年收藏的一些CD杂志跟海报。并没有刻意再去挑选装饰品,因为装饰品既浪费钱,又占用空间,不过将自己喜欢的收藏品做装饰,即省钱又实用。

垃圾桶藏在茶几下,收纳凳也藏在茶几下,茶几则是两个小角桌组合成的,功能性比较强。常常可以躺在这里睡着的,非常惬意的角落房子小,我基本上在硬装上没花太多银子,主要是软装跟家具上的选择比较多,这样比较方便时常更换布局。


居美印尚家居馆

翻新后的样子,美美的,带点欧式带点loft,爽就一个字。

后现代感十足的厨房。


多玛多橱柜

厨房一角。

哈哈,翻新后的工作台,漂亮吧。

拉开一些距离看看。

卫生间一角,对了,我家用的不是马桶,嘿嘿,不太习惯马桶。

最后是咱的小床,一个人住不用睡多大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