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万网购打造96平小资清新美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11:15

装修之前喜欢田园风,但实际操作中发现田园风的软装非常复杂,而且我也不喜欢房间里有太多零散的东西,还是简洁明亮最好,最后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装饰,反而有些日式小清新的气质了。

这里是客厅的整体效果,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玄关位置的U型座椅。


凯图沙发

从入户玄关出看室内的整体,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客厅的整体。

这个角度是从餐厅的位置看客厅的整体效果。


宅家家居旗舰店

这里是客厅的电视墙的效果。客厅背景墙做成浮雕的效果。看上起大颗的鹅卵石。

还是从靠窗阳台位置看客厅餐厅以及入户玄关位置的整体效果。


三雄·极光

这里是餐厅的整体效果,这个角度也可以看到玄关位置定制的U型沙发。

U型沙发位置处看餐厅的整体效果。这个位置可以看到墙角位置的路灯猫墙贴。


东华艺术漆

餐厅的位置处可以看到餐厅以及客厅的整体效果。

这个位置作为了开放的书房,墙角处的路灯猫。


普天天纪开关

这里是书房的一角。后面的这面墙实际上是一整面的柜子,现在这是柜门关闭的效果。

现在这是柜门打开的效果。


城大窗帘城

主卧室的从侧面的拍摄角度,主卧室大双人床,舒适的床品。

换个角度看主卧室的双人床位置的效果。


利客迈灯饰

这里是床头右侧的梳妆台了。这个梳妆台的下方做成了柜子的样式,很有新意吧。

梳妆台。


美哉家居饰品馆

主卧里还放着婴儿床。

从婴儿床的角度看主卧。


欧风墙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