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日本人30年老房翻新 85平米日式风格小宅抗震又保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17:10

提要:楼龄超过30年的老房子,隔热性能很成问题,冬天的电费一直居高不下,可是一笔不小的家庭开支。在地震多发的日本,老房经历了三十年的风吹雨打,在抗震性能方面也颇令人担忧。于是主人在这次的翻新中,不仅加强了整体隔热性,也巩固了抗震防护。

户主档案

屋主:Kubo

地址:横滨

居住面积:85平米

居住人口:3人

楼龄:30年


饭厅      秉远装潢 

在这次的装修中,只保留了大体骨架,然后也加强了抗震防护。

除此以外,通过隔热纤维和复层窗框的使用,提高了家里整体的隔热性和气密性,而且在一年后也显现出了空调效率的优化。


厨房       老板电器

这是装修后的厨房的样子。空间开阔了许多,收纳的功能也更加强大。这里还增设了一个别致的吧台,闲暇时可以小酌一杯。


客厅   书香门地实木复合地板

除了一楼客厅,其他房间的暖气都是通过自带空调供给的,这样一来,家里的隔热性有了提高,特别冬天的电费,1-3月3个月的费用竟比之前削减了15000日元喔!

这是最受全家人喜欢的房间——学习房,温暖又舒适。孩子们可以在这里看书学习,我和妻子也可以上网工作或者休闲娱乐。

典型的日式玄关设计,右手面的立柜是鞋柜,亦是大型收纳,让玄关保持整洁舒适。

玻璃的瓷砖墙和圆窗,也使走廊外的阳光更容易进入屋内。采光比以前更加完善,这样别具一格的墙面设计也很美观时尚。

即使是早上最忙的时候,这样宽敞的洗面室也能很好地满足一家人的需要。家里人口较多,所以两个洗面台是非常必要的。

最后,因为在室内还用了无尘地板,硅藻土墙等等的自然素材,在去湿上的效果也非常好,人体体温也能保持在一定温度,完全就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居家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