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网友55平米老房翻新 营造无处不在的田园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02:49

这是网友的55平米老房翻新,2室1厅的小家装修得有模有样,很有格调的哦。布艺沙发、花朵壁纸、床品……田园风格无处不在。

先上平面图

小客厅,基本是宜家样板房了,拼装麻烦。

老公最喜欢的大电视机,闲时总是打游戏。


米牌实木复合地板

功放是买家电送的,凑合用了,只是放不进电视柜去,有点突兀,以后有钱了再换吧。

沙发上因为有横梁,不得已做了吊顶,不过最后发现吊顶上的灯光打到沙发上,显得十分温馨

另一个角度,左边是厕所的折叠门,宜家的镜子,宜家的鞋柜,宜家的挂钩。


凯图沙发

主卧的风格是我喜欢的田园风格,墙上贴满了小碎花墙纸,感觉很温馨。

这个阳台也是上家早就包掉了,我换了新的塑钢窗,保留了两边原来的木质储物柜,重新漆成白色,增加了一个电脑桌。铁皮桌和折椅再次宜家货,天气好的时候,泡个茶,在阳台上坐坐聊聊天,也是挺惬意的事情吧。


城大窗帘城

为了增加储物空间,三门衣柜还加了顶柜。

另一个角度看看,房间的家具都是纯白色的。

次卧打算给小孩做房间,主要全部都是原木的家具,用起来比较放心。


一统实木家具

为了增加储物空间,这里的衣柜也了顶柜,现在放不下的衣服也先塞在这里了。

最后轮到厨房了,因为厨房太小了,当时没报什么希望,但没想到装好后效果还不错。

幸亏加了这一段小柜子,而且插座要多,可以放电饭煲啊,咖啡机啊,多士炉啊,消毒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