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网友8W农民房翻新变田园家 整整花费一年时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30:13

房子装好了,自己和家人都很满意,所有来参观的人都是好评不断。房子买的不贵,毕竟也不是什么大城市商品房,反正都是在乡下了,在装修上我们就想干脆就弄个田园风吧,也算是名副其实的世外桃源了。

打开大门,右边的鞋柜上面的挂钩很方便,挂车钥匙,门钥匙,儿子的遮阳帽什么的。不过老公不放心放车钥匙在这里,说都放这里,万一有小偷进来了,直接拿走两串车钥匙,就收获大大的了

餐厅门口看进门,以前觉得入户花园没用,不大不小的,现在发现也挺好用的,放我儿子的几部小车加一辆折叠自行车,还是前两年刷平安信用卡送的,搬到新房子才打开包装。

客厅的全局照片,先看看

换个角度看,背景墙上面准备挂满满的相片的,才挂了一半不到

接下来看看走廊,拱形的门框是不是非常漂亮啊

这里是厨房啦,半开放设计,自己还是很满意的

进来厨房看看,是不是有点眼熟啊呵呵参考了不少网上的图

公卫外面, 网上买的楠木一体柜很不错

里面,两个卫生间窗台都刚好可以放洗浴用品,非常方便。

主卫也一并看一下,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好了,再看看房间吧,先进主人房。外面有个很大的阳台,还没想好怎么打扮。

觉得最亮点的是房门后面和主卫门口的区域。放了一个挂衣架,挂包包,冬天换下来不洗的外套等。做了造型层板,好收纳小物件。

床尾,电视机太小了,那个梳妆台还不错,小东西全放里面了。

主人房看完了,来儿童房瞧瞧。

1.5米宽的床头还能放个学习桌,还不挤,这个房间也是不小

书房,这里就是工作台拉,怎么样还不错吧

看看拿来摆显示 书,满满一大柜哈哈

对了,还有阳台,挤的满满当当的 还没整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