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砸墙改格局扩空间 47平小屋变80平香槟色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05:14

家套内47平方米,还有一个超级浪费的阳台;卧室也超小;厨房也满足不了吧台的梦想。选择开放式厨房,也是为了和10平方米客厅、3平方米阳台连一片,扩大空间,开阔视野。开门进屋,可以看到厨房吧台。吧台灯特地挑选细长型吊灯,不影响整个空间的通透。

选择开放式厨房,也是为了和10平方米客厅、3平方米阳台连一片,扩大空间,开阔视野。开门进屋,可以看到厨房吧台。吧台灯特地挑选细长型吊灯,不影响整个空间的通透。

从阳台望过来,香槟金橱柜羞涩出镜了!?为此,我还寻觅到了香槟金插座面板,小闷骚了一把。嘿嘿……

同样角度,来个夜景。有吧台,有冷气吹,可以看新闻,能边做饭边和家人交流。当然,油烟要降至最少。

橱柜特地设计成高低错落状,炒菜不用抬胳膊,洗菜可以倚着,我这是要有多懒啊!

 

即便是粗茶淡饭,在这样的灯光下用餐,是不是也很有气氛呢?

侧吸烟机,解决了不少油烟烦恼,最最重要的,价格很赞。

黑白配的吧凳,外形像一把被弯曲的勺子,每到就餐时间都要承接两个吃货的体重,你们辛苦了!

吧台腿没有使用橱柜台面来做,一来可以摆些花草,二来也增加了通透感,最最重要的,省了三分之二的银子。PS:搁架底部打了玻璃胶,防止受潮起皮。

另外,附送两只发财猫大碗,寓意——吃饱,快乐,发财。

下面的照片,一会白天,一会晚上的,看家别晕哦!进门处,小型照片墙初具规模。

还没有买窗帘,请大家自行略过那块丑陋的遮光布吧。

55英寸大电视,玩游戏,看蓝光碟,很不错;但是不得不承认,越看越小。

镜头拉远,再来一张,貌似电视显得更小了,晕呐……

“我本是吊灯,谁知长太高了,只能当落地灯了”

我家那位是自行车爱好者,淘了两只挂架,自行车也变成了装饰品。

挺有感觉的狗尾巴草,其实是假的啦,来自宜家。

卧室床头用两只吊灯,替代台灯,不占床头柜空间,还很有情调。猜猜它们的名字叫什么?“MINI 坦克”!

卫生间,是我自己设计的哦,暖光透出来,很温馨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