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三层迷你复式性价比很高 网友晒64平米精致小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20:35

这是一个小小的迷你小复式,而且是三层哦,第三层是一个小阁楼属于赠送的,所以也算在其中了!花厅被改造成为了书房和厨房只算了一半面积,所以性价比很高。

玄关,这一张是进门处的视觉。

门厅,做了个黑镜+鞋柜,不够放,门的另外一边还放了个开放式鞋柜,购于宜家,还蛮简约的。

开始来上客厅的吧。

餐厅+储物镜面橱,镜面空间增强。

我家厨房还是蛮大的,嘻嘻……

微波炉也架空起来,面积有效利用。

晚上的客厅+餐厅。

换个角度看客厅和餐厅。

随着楼梯上2楼,来到主卧,借用大婚那天的照片。

卧室里的一缕阳光。

我的1.8米大床。

书房,每人一台电脑,互不争抢,嘻嘻……

原本设计是书房里的书柜,现在基本是小摆设展示柜。

卫生间的干区。

到阁楼啦,白色的门里都是偶的衣服,嘻嘻,右边有个很大的储藏室,10几个平方,高度不高,但也有1米多,总体来说,很强大,能放很多东西。

换个角度看阁楼。红色的沙发,可以翻下,做沙发。

mini楼梯,虽小,但是还做了2个,26格,把我家3层串联起来,HOHO

从阁楼(3楼)看底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