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砸墙+厅卧对调+打通阳台 47平小户型极限改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2:32:21

由小变大这似乎是魔术中的常用手法,但是你见过将这种魔术用在装修中的吗?下面要给大家推荐的这套案例就是这样一种戏法,屋主将47平的小户型通过功能间 的充分划分以及合理的改造将空间变大,像是80平米。不仅空间扩大了,屋主在对这间房子进行装修的时候还充满了生活情趣,小吧台、照片墙等有心意的小细节也不放过!

砸墙+厅卧对调+打通阳台的大胆设计和改造,使空间扩大了近一倍,47平米的蜗居惊变80平米。

厨房是开放式的,拆了隔墙,换了空间。加上新潮的巴台设计,符合当下时尚家居的流行趋势。

开放式的厨房里的用品应有尽有,现代化的厨柜、消毒柜、炊具、餐具一应俱全。灶台,整齐洁净。

厨房内部,近景。

夜晚的吧台。

小吧台,细节特写。个性照片墙装饰吧台。

照片墙,是装饰的重点。

客厅全景效果。

电视。

从吧台看向客厅,空间很小。

灯光打在照片墙上,效果极佳。

卧室的设计,简约而温馨。吊灯的光线是那样的柔和,和着床具的颜色衬托着这里的夜晚是那样的浪漫而迷人。

卧室内部,简约又温馨。

卫生间的装饰也是花了心思的。最喜欢的是梳妆镜上方的那一排漂亮的射灯,美就在这里展露。旁边的的收纳柜充分的利用了空间。

卫生间大门。

卫生间全景。

窗前的绿植小盆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