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9万打造百平2居 黑白乐章延续的个性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27:24

花了九万多以半包方式装修黑白色调为主的混搭个性空间,怎么样,走进我刚搬入的100多平方的家,你就会先为它的整体设计感而瞠目。触目的是清净明亮和一尘不染,经典黑白更能体现冷色调所彰显的“超酷”效果。在软饰配置这一块可见设计师的巧妙心思,我们都比较喜欢黑与白的搭配,在设计的时候设计师就采用了镂空灰镜、白色瓷砖及大理石、还有后期的配饰都遵循的黑白调的选择,营造一种简洁、简约、对比强烈的空间效果。

弗莱纳功能沙发

首先我们看到是沙发及沙发背景的一个效果,沙发凸显纹理,靠垫也是黑白色。

沙发后面的壁画和整个背景的协调性很好,配上一样是黑白色调的地毯,为我们展现了多种多样的生活乐趣,也平添了高雅的居室氛围。
 

茶几上白色的果盘以及橘黄色的植物更为客厅增添不少生机,电视背景墙射灯丰富了整个空间的层次感觉,优雅高贵给人奢华的感觉。窗帘内帘纱窗,半隐半透,含蓄内敛,同时时尚感沙发兼具有小资情调。

电视背景墙采用的是皮纹砖软包方式,更显档次,电视柜上的几个白色装饰瓶和装饰画以及几个绿色的小苹果,都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惊喜。旁边的绿色盆栽是搬新房时装修公司送的,跟我们房子的整个设计很融合。
 

丽星床垫/软床

主卧床后面整面墙采用的是软包贴面,中间小造型采用饰面板镶嵌镂空灰镜,极具特色

床头的毛绒台灯和床品相呼辉映,小飘窗的皮纹砖更给人舒适感觉,镜面的衣柜和旁边的饰面柜,都让整个房间看起来更加的漂亮,个性,深色的床和白色的床品更是彰显个性的鲜明对比。
 

福佑移门衣柜

女儿房间相对来说就更温馨的多,同样有整面墙的皮纹砖包裹,还有一整排的衣柜和饰面柜相结合,显得简单大气

女儿房间的 格局不算很好,原本床外面也是一个小飘窗,设计师巧妙的把它跟床结合在一起,使得整个床特别的大,特别的舒服。
 

房间内比较简洁,就是几个装饰相框和几盆小植物装饰。不繁琐。

华帝整体橱柜

厨房是最能体现我们个性空间的地方,黑白分明
 

拱形门更具古典气息...。.茶几上绿色的茶具和红白鲜花带来更多生气,个性真是无处不在,连书都是黑白色搭配。

整个空间给我感觉就是传递着内敛的生活情节,而生活其中也会很舒适,简约设计、简单生活,让我感觉那才是最有意思的。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