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木工工程 >> 正文

石膏线六大施工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7:00

1.基层处理到位。基层处理达标是石膏线施工的前提保证。基层处理达标是指情面已经靠尺检查修整,墙顶面腻子已刮了两遍,表面平整。

石膏线装修效果图

2.石膏线施工顺序:从正面施工,将一些接头部分及短缺部分隐藏起来,保证正面美观度。

3. 快粘快调整:黏贴石膏线时,一定要手快,边粘边调整,因为石膏凝固很快,若不及时调整清扫,那么久不能再动了。

石膏线安装

4.角上接头处是重点:石膏线安装技术最能体现的地方就是角上和接头处,是否花型对接、高低一致。然后就是石膏线整体要保持在一个平面上,不能有凹凸。

石膏线细节

5.后期修补。石膏线安装完后,还要对其进行整修。需要用油漆淡化接头处的痕迹。另外,还要保持石膏线出墙部位宽度一致。

6. 刷乳胶漆。正规的刷漆是刷一遍底漆,再刷两遍面漆。这里需要监督工人,因为许多工人都会省略底漆这一步,导致漆面不平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