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70、80晒69平婚房 现代简约风2室12万打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25:54

70后的小小哥哥,80后的阳阳妹妹,是这套小型三室的房主。小小哥哥很有心计的把看房作为谈恋爱的活动之一,当阳阳妹妹发觉上当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因为需求很刚性,袋袋里钱很少,所以看了大半年未果,正在绝望期中,遇到了现在的婚房,装好之后,还像模像样了。

我家的电视墙设计很特别吧,这可是设计师独具匠心的地方,客厅都是白色的家具,墙也是米色的,都是为了让电视墙更凸显。


爱舍墙纸布艺

客厅全景。

沙发宽大舒适,藤艺茶几很别致。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客厅角度看卫生间和卧室。

客厅看厨房。


凯图沙发

空间有限放不下很大的餐桌,就连着厨房橱柜的台面做了个餐台,两把椅子一放,就能吃饭了。

镂空花纹的隔断,让卫生间和餐桌都有了独立感,互不影响。


苏泊尔电器

镂空的花纹,是一片片的叶子。

卫生间是干湿分离的,这样会更干净。


西蒙照明

洗手台和镜子,看不到我的影子吧,哈哈,躲在隔断后面拍的。

卫生间湿区,空间不算太小,洗衣机也在里面,马桶的对面,这个角度看不见。


金凰淋浴房

卧室来啦,咖啡色系的装饰,很大气、华丽。


城大窗帘城

灯光的关系,墙和床头的颜色不是很准,不过还是能看出是很简约、时尚的风格。


吉斯床垫

床上的两只小熊,粉可爱吧。

再来一张。能看到左右高低两个宜家买来的灯吗,这个图案应该很明显吧。

小小的书房,用柜子隔出的书房。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书桌就依墙做了个转角的。


大金空调

书房入门的地方做了些柜子,用来储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