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浴室隐形餐厨内 60平彩色童话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3:29:23

我家房子是比较规整的两室两厅,不好的地方是卫生间就在厨房边上,设计的时候不想破坏餐厨的整体性,就给卫生间装了个隐形门,很多朋友初次到我家,看了一圈下来都会问,你家没有卫生间吗?哈哈,着实骗了不少人。

这里是入门处,看着很简单的吧,但是不失温馨的,作为年轻人来说是最适合不过的。


三雄·极光

到处都有帖着马赛克,也是我的最爱,喜欢这样整个墙面贴着马赛克的家。

来到客厅了,家里有很多的色彩,照片墙是绿色的,看着很清爽吧。客厅没有落地窗,所以这也是一大遗憾,只有把沙发放这里了,但是电视有些反光什么的。


弗莱纳功能沙发

沙发的这边装了搁架,选了我最喜欢的粉色,墙面是白色的,这样粉色尤为突出。

家里很简单,没有太多的装饰,但是我很喜欢我们的家,喜欢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


东华艺术漆

家里的客厅不大,所以没有装饰太多的东西,只想把家里装得温馨点,怎么省钱装修这样子。

这里的过道可以看到餐厅,餐厅的椅子都是绿色的,很清爽哦。


施耐德随乐专卖店

从餐厅这里可以看到外面过道,过道过去便是客厅。

餐厅和厨房是连在一起的,开放式的厨房可以提升家里的空间感。厨房的橱柜整体也是绿色的,好吧,我也挺喜欢绿色的,看着很养眼哦。


福佑橱柜

餐厅靠墙上贴了很多的小贴纸,都是心形的,看着很温暖吧,平时我们会在这留一小言什么的给对方一些鼓励。餐桌是玻璃的,虽然简单简约但是很有质感。

厨房是我呆得最多的地方了,平时在这做饭什么的就是一种享受。


能率热水器

餐桌边上就是卫生间的隐形门了,大家可以去看前面的图片,门不打开的时候,根本看不出这里有门哦~

卫生间内,卫生间整墙都是马赛克,很喜欢。


卡诺尔瓷砖

卫生间里做了一小门,里边就是淋浴区,不错的主意吧,没想到卫生间也这么有美感的吧。

来到主卧室了,很简约的风格,很简单的格调,但是不失温馨。


凹尚家居旗舰店

卧室有一个很大的阳台,我们把阳台给利用起来,放了一沙发椅在那里,平时在这里看看书什么的很惬意。

来到另外一间次卧了,房间不是很大,现在做次卧,以后准备给宝宝用。


利客迈灯饰

本来是打算给宝宝的房所以我们装修时一次搞定,省得第二次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