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上海团购网组织赈灾义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2:58:45

“我是一个装修用户,在装修自己的小家中,得知地震使汶川灾民无家可归,我倡议大家购买建材时,能为灾区人民多买一份,或是捐出多余的材料,让他们在灾后重建家园。”这是记者在上海团购网的齐家论坛中看到的网友帖子。此帖一发即刻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跟帖已达十页之多。

齐家论坛版主说,上这个论坛的大多数人是有装修需求或正在装修的网友,很多人在装修后剩余一些材料,价格不菲,弃之可惜,平日里他们都来论坛叫卖。5?12四川发生地震后,使这些多余的材料派上了用场,一袋水泥,几块大理石,甚至是一个龙头,几个螺丝钉,都能建造起一个小家园。装修中的网友,自发组织这个活动的本身就是一件值得提倡的好事,网站给予大力支持。据悉,6月7日在中山公园多媒体广场6楼将组织一场建材团购会,届时会有网友到现场捐款、捐物,网站打算将所捐的物资及时运往灾区。

上海团购网管理全国分站的负责人高魏告诉记者,四川地震发生后,该网站立即召开了全国网络会议,号召15个分站在组织团购活动中进行赈灾募捐。这个活动一经公布,就有近千名网友响应参与,各站也正在陆续筹划赈灾义卖团购活动,有些网友虽已装修好了房子,但也要求加入到团购的队伍中来,更有不少商家纷纷拿出自己的产品进行义卖,目前所捐款项已超过20万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