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五样家具说爱你 让浪漫满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0:51:00

浪漫是什么?浪漫不是气球,浪漫不是鲜花,浪漫不是礼物。真正的浪漫是有一个爱你的TA,有一个温馨的家,然后一起慢慢变老。那么怎么让你们充满爱的家变得更有浪漫气息呢?下面让我们从家具方面入手,简单五步让浪漫满屋。

一、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人一天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床自然就成了与人最亲密的家具了。床是卧室里当之无愧的主角。寒冷的冬天,一张暖意融融的大床最容易让人忘却寒冷、体味出家的温馨感觉。那么怎么通过床来营造浪漫的睡眠时光呢?

床幔的主要功能在于分隔床头空间,装饰、挡床头风和促进睡眠的作用。用一块钟意的布料,支搭着拦出一个封闭性的区域,使居室的睡眠空间保持相对独立、安静而私谧。在里面,感受彼此的呼吸声,找寻心动的感觉。

浪漫大概是床幔给人的第一感觉了,垂在床头的丝绸闪动着柔和的光,每一个褶皱里都存有睡梦中极尽温暖的场景。关上床幔,整个世界彻底属于你们。梦境与现实,甜蜜与快乐,在这方寸世界里,让爱自由滋长。

二、偎依在一起,感受彼此的温度  

想象一下,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春天的花儿肆意绽放,你和他在沙发上靠在一起,慵懒地享受这美好的时光。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可折叠的懒人沙发,既可以当沙发坐,也可以当床睡。两个人抱在一起,窝在沙发里,可以看一部肥皂剧,可以喂对方吃东西。慵懒的日子,慵懒的姿态,幸福的人儿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甜蜜生活。

当困了,倦了,你和他可以在此相拥而眠,伴着甜蜜进入梦乡。因为有了彼此的温度,就算是寒冷的冬天也不再那么冷了。醒了就伸伸懒腰,揉着惺忪的睡眼,看到旁边的他在安静的熟睡,一切的一切是这么的美好,鲜花不代表浪漫,陪伴才是最长情的的告白。

三、我们刚好都是吃货  

对于吃货来说,吃也许就是他们生命的全部了吧。餐厅是家庭中的一处重要的生活空间,舒适的就餐环境能够增强食欲,为生活带来些许的浪漫和温情,餐厅的设计注重的是其实用功能和美化功能。浪漫情调下的餐桌会是怎么样的呢?

一张圆形的桌子,配上弧形的座椅,甜蜜恩爱就是要秀个不停。逛街要手牵手,散步要手牵手,买菜要手牵手……现在,吃饭也要肩并肩、手牵手,你一口我一口,甜甜蜜蜜到永久。

两人亲密的坐在一起,吃个家常便饭,你夹起一道菜,小心翼翼地送到他的嘴边,看着他满脸笑容地把菜吃下去,这不就是浪漫吗?这不就是幸福吗?

四、有你的地方才是天堂  

在家具空间里,最有浪漫氛围的应该就是阳台了,站在床边看看外面或是高楼大厦或是蓝天白云或是漫天星空。天气好的时候,还能吹吹风,晒晒太阳,既有利于身体健康,又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

世界那么美,你说想看看。于是我在阳台给你做了一个地台,让你能安静地欣赏外面的世界。天晴的时候,我们坐在地台上晒晒阳光,让笑容变得更灿烂。下雨了,看着整个城市被大雨颠倒,我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

可以坐在上面看书,也可以在上面办公,还可以在上面玩些互动游戏,这里就是你们的欢乐世界。即使一个人要睡觉,另一个人要上网看书写字,也可以腻在一起。因为他说过,有你的地方才是天堂。

五、在记忆中的秋千上我们一起变老  

我们经历了很多事遇见了很多人,我们在慢慢长大,逐渐成熟。时光荏苒,我们有太多记忆需要去记,记了很多也模糊了很多。可是那年夏天,与玩伴在树林里荡秋千的画面一直在脑海浮现。当时的玩伴都已天各一方,而今陪在你身边的是他/她。

一款精美的秋千椅,一对甜蜜的人。一个坐在里面轻轻唱,一个站在外面慢慢摇。在体味童年坐秋千的感觉的同时,你们的爱也更加甜蜜。

双人吊椅,你们可以一起躺在上面,他唱你最爱的歌给你听,说你最爱的情话给你听。也许那年荡秋千的时候,他/她还没出现在你的世界,那么现在就让时光倒流,回到那年夏天,你们一起荡秋千,你们说好一起到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