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客厅吊灯高度多少比较好?如何安装吊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6:43:07
客厅吊灯高度多少比较好?如何安装吊灯?吊顶是现在比较受广大的家庭所喜欢的一种灯饰,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客厅吊灯高度以及如何安装吊顶,在本文中我们请云翼房产网的专家刘先生来给大家具体的分析下这个问题。

  云翼房产网装修专家刘先生表示,客厅吊灯高度要具体的看实际情况来定,一般情况下吊灯底灯距地面2.2-3.0M 较为合适,但为了满足个人的喜好,在特殊情况下吊灯距地1.8-2.0M也是可以的,根据家人的身高只要不碰头就可以。这样做法更能创造一种温馨的室内环境及纤巧玲珑的装饰效果。一般遵循的标准为“吊灯安装高度一般‘不’应大于2.5米,受条件限制可减至2.2,因此准备安装吊顶的朋友们要注意这点。

  阐述过客厅吊灯高度之后,我们在来分析下如何安装吊灯。安装吊顶要准备施工料具和施工工具,材料主要包括木材铝合金、钢材等主要作支撑构件,还有就是塑料、有机玻璃板和其它配件。而施工工具主要包括钳子、锤子和螺丝刀等。

  接着就是在安装过程中要注意细节方面的问题以及安装流程方面的事项。比如吊杆、吊索与搁栅连接,一般来说吊杆、吊索直接钉、拧于搁栅上,或采用上述板面穿孔的方法连接在搁栅上;在比如进行吊杯、吊索与结构层的连接,不过这个时候要小心注意,比如安装时如有多个吊灯,应注意它们的位置、长短关系,可在安装顶棚的同时安装吊灯。

  客厅吊灯高度多少比较好?如何安装吊灯?相信听完云翼房产网的装修专家刘先生的分析,大家对于这个问题是不是比较有了解了呢?笔者认为除了这些在客厅吊灯的高度问题也要结合客厅的空间大小,还有就是要注意安装的环节,这样才会取得很好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