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木工工程 >> 正文

蒂芙尼蓝打造的魔力墙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7:25

Tiffany蓝绝对是世界上最有魔力的色彩之一。以其优雅魅力和独特风格构筑至高声誉,随无数璀璨珠宝一道虽历经时光荏苒仍熠熠生辉。这一享誉全球的“蒂芙尼蓝”(TiffanyBlue)的色调昭示着完美无瑕的品质、令人屏息的美感和极富传奇色彩的浪漫情调。领略到这份礼物中所蕴含的无上品质和极致优雅。而由如此经典的颜色打造出的墙面又是怎样的呢?

夏季家居色彩

与暗紫色相容,浑然天成,使整体家装效果显得庄重又不失生动。

夏季家居色彩

这种清新亮丽的视感,即使作为壁画、饰物的背景墙底色,也给人以干净明朗的感受,毫不杂乱、别具一格。

夏季家居色彩

颜色搭配处理得当,会让家中贴心温情的气息更显浓郁。

夏季家居色彩

而此种颜色运用在卫生间,也显得十分清爽洁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