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中期验收 >> 正文

夏季清凉色彩 蒂凡尼蓝的软搭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0:30

1845年,当蒂芙尼蓝(TiffanyBlue)第一次出现在蒂芙尼Blue Book珠宝目录的封面上,她便化身为代表浪漫与幸福的经典色。这一享誉全球的色调昭示着完美无瑕的品质、令人屏息的美感和极富传奇色彩的浪漫情调。当这款唯美色彩入驻家居中,注定会带来一份怦然心动的感受。下面我们就来剖析一如何利用蒂芙尼蓝打造最出彩的软装搭配。

夏季清凉色彩

这样的一种颜色穿梭于家装之间,纯度并不是那么的高,但亮度却舒服的让人窝心。

夏季清凉色彩

她游离于蓝色和绿色之间,你无法界定她的定义,却又为之沉迷。

夏季清凉色彩

这样清透澄澈的色泽置于家中,总是在无形之中成为人瞩目的焦点。

夏季清凉色彩

不张扬、不失风度,清新而典雅,犹如一个赋予韵味的女人,打造出万种风情。给各种风格都能带来一种不一样的质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