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上海抽查发现四成桶装饮用水不合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6:08

  记者从上海市质监局获悉,质监部门最近抽查了本市172家企业生产的172种桶装饮用水,竟然有近四成不合格,抽样合格率比去年下跌了17%。为此质监局将集中用3个月对本市生产的桶装饮用水进行专项整治。7月1日起,桶装饮用水将全面实施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没有QS标志的桶装饮用水不得生产和销售。68种不合格产品中,“微生物”超标情况最为严重,共有57种产品“菌落总数”超标、13种产品“霉菌和酵母菌”超标,其中不乏“强生”、“碧纯”等名牌产品。据分析,生产过程、环境卫生、人员卫生等各生产过程控制不严都会引起细菌污染。此外,由于回收桶清洗消毒不彻底,也易造成细菌繁殖或消毒液残留。

  金源、丽晶泉、白云、航天、上师、原饮、安泉、四方同济、同济、舒康、石洞口、春翔、清峰泉、甘泉、盛世、净川、清露沙、克力尔、蓝波、晶霖、环升、三花、爱斯迪、大唐贡泉、蓝檬、仙霞、神开、透爽、解放、香林、四联、沪峰、上广电、协和博士、凉伴、莎麦脱、天泉、密纳信、东泉、复旦源泉、瀛得、强生、东方泉、沁纯、白玉兰、双珠玉露、甜田、复旦康泉、威士顿、复旦、古河清泉、特丽泉、碧纯、叮咚、月亮河、侬沁、适力、复旦泉(双人复)、上海医诚实业有限公司纯水厂、上海远古饮用水有限公司、上海沁泉饮用水有限公司、上海浦东佳凌净水有限公司、上海郭光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康源饮用水有限公司等。


  关键字:用水健康 抽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