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了解价格信息以免被换锁公司忽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32:31

     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都需要换锁芯,锁芯升级、房子出租收回后、房子装修完后等一定要换锁芯。那么换锁芯一般要多少钱,贵不贵呢?我们先了解更多价格信息,以免被换锁公司忽悠了。

     首先我们先对防盗门等级做大致了解,根据目前出台的新国标,把防盗门的防盗安全级别划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等级,当然,不同防盗等级的防盗门防盗安全性能有所不同,防盗门等级是由门的防破坏时间:甲级防盗门——不低于30分钟,乙级防盗门——不低于15分钟,丙级防盗门——不低于10分钟,丁级防盗门——不低于6分钟。

了解价格信息以免被换锁公司忽悠

     一般普通的家庭用户主要是购买丁级防盗门的最多。防盗门等级锁芯其决定性作用。所以等级越高的防盗门,配套锁芯就很贵,价格可高达上千元。

     防盗门换锁芯多少钱?防盗门换锁芯,这要根据锁芯的质量来定价格,更换一般家庭使用的丁级防盗门锁芯价格比较便宜,一般90~120远左右,特别好的也有200元以上的。

     你也可以自己动收换锁芯,其实很简单,自己动手的话可以分为8大步骤:1,旋下拉手面板上下方两颗螺丝;2,旋掉锁芯套两边螺丝;3,把锁芯防盗套卸掉;4,卸掉旧锁芯;5,安装锁芯防盗壳后再安装把手;6,安装合拢内外把手,外把手最好有人按住;7,调整内外把手,螺丝孔要对准那边螺母,光照准后在旋转螺丝;8,插入螺丝,并旋紧。你可以参考。如果自己不能搞定,一定要找专业的换锁公司。希望以上的换锁知识对你有帮助!

     如今基本上每家每户都选择实用防盗门,但是由于某些原因或是因为门锁出现损坏,我们需要更换门锁,那么要如何更换呢?更换防盗门锁可以选择让专业人士上门安装,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动手。

     防盗门怎么换锁芯可以分为8大步骤:1.旋下拉手面板上下方两颗螺丝;2.旋掉锁芯套两边螺丝;3.把锁芯防盗套卸掉;4.卸掉旧锁芯;5.安装锁芯防盗壳后再安装把手;6.安装合拢内外把手,外把手最好有人按住;7.调整内外把手,螺丝孔要对准那边螺母,光照准后在旋转螺丝;8.插入螺丝,并旋紧。

     以下情况建议更换您的锁芯:

     1.如果您是一字形的钥匙(一般为A级),防盗性能差,建议升级锁芯。

     2.锁芯也有一定的使用年限,超过使用年限容易出现开锁困难,如开锁的时候比较卡。

     3.您的锁芯曾经添注过食用油或非专业润滑剂(这样容易吸附金属屑,影响锁芯开启),锁芯润滑一般用石墨。

     4.如果您的钥匙孔被异物堵塞或机械撬过的痕迹,建议更换。

     5.如果您的房子租给别人使用过的,建议更换锁芯。

     6.您的房子如果刚装修完,装修钥匙给工人师傅使用过(有经验的锁匠就可以用装修钥匙配主人钥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