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装知识 冰箱温度如何调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39:54

    有些人冰箱的温度调完一次就不去变动了,其实冰箱的温度应该随着季节的变化做相应的调整,只有这样才能使冰箱达到最佳的工作状态,同时这样做也比较节省能源。

冰箱温度调节

    冰箱并不是一直让它工作就可以了,要根据季节调节它的温度,才能使冰箱一直处于良好状态,每个季节都有它比较适合的温度,所以必须经常调节。

    冰箱的温控调节是要按照季节相应调节的。调节温控其实是在调节温差系数。一般为箱内与箱外的温差越大温控系数调节越小,相反箱内与箱外的温差越小反而温控系数调节越大。

    最关键的就是档位按照季节相应的调节和冰箱的所处的状况!“天气热调节的越小,天气越冷调节的越大”掌握这一原则。

    除非你家的温度一年四季如春,那你的冰箱的温度调好就不需要变动了。否则,由于夏季和冬季温差较大,为了达到省电和保证食品冷冻质量,就需要在夏天和冬天调一下冰箱的温控旋钮。

    调节方法:温控旋钮一般有0、1、2、3、4、5、6、7当,数字越大,冷冻室里的温度越低。一般春秋天我们放到3档上,具体要看你的要求,冷冻室能否达到零下18度以下。为了达到食品保鲜和省电的目的,夏天我们可以打到1档或2档,冬天打到4档或5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