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电风扇的十大品牌以及电风扇的十大品牌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43:25

    虽然现在空调已经成为大众朋友降温解热的首选产品,但它过高的成本却没有让它成为像电风扇一样普及,电风扇作为暑夏降温降热的工具一直都没有退出人们的生活当中,反而还深得大众朋友的欢迎;电风扇十大品牌也就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产品品牌。

    电风扇十大品牌一:美的Midea

    美的创始于1968年,全球最有价值的500品牌,电风扇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美的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等十多个品牌,美的现在拥有14个生产基地,而且都规模很大,产品销售辐射全国各地;在国外,美的也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分列越南、白俄罗斯、埃及,有非常强的国际竞争力。

    电风扇十大品牌二:艾美特

    艾美特创始于1973年台湾,是一家大型的专业生产企业,艾美特公司有30条成品生产线,年产量巨大,是世界最大的家用电风扇生产厂家之一;产品畅销国际国内;艾美特公司实力雄厚,它与十大国际著名品牌保持长期合作,在行业中,发展速度迅猛。

    电风扇十大品牌三:格力GREE

    格力公司行业知名,企业实力强劲,它是亚洲企业50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是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企业之一,格力在国内是非常畅销的,一直深受消费者欢迎,并广受好评;格力空调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从1995年始,格力空调连续14年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空调行业首位,而且,从2005年以后,家用空调产销量连续4年位居世界第一;成绩骄人。

    电风扇十大品牌四:先锋Singfun

    先锋是全球最大的取暖器专业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位于浙江,先锋是浙江著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在同行业中,先锋是比较领先的企业,先锋生产规模是很大的,它的产品大量销售,从2002年起,先锋取暖器连续七年取得国内市场销售量第一,成绩骄人,让人惊叹。

    电风扇十大品牌五:华生Wahson

    华生是历史悠久的企业,有非常丰富的生产经验,它创始于1916年上海,是最具影响力的上海老商标之一,华生的市场影响十分稳固,不管竞争有多大,华生都保持着非常良好的销售势头,产品在市场上一直广受好评。

    电风扇十大品牌六:联创LIAN

    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家电产品为主的大型综合性集团,是现代化的企业;联创集团公司实力雄厚,旗下有十二家产业公司,四大生产基地,有非常强大的生产能力。

    电风扇十大品牌七:富士宝

    富士宝是专业化程度很高的生产企业,它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有着先进的生产技术,行业领先;富士宝专业生产各种生活小家电,十分著名,它的产品一直都有很好的销量。

    电风扇十大品牌八:长城

    江苏长城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工业电器为主导的大型企业,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它是中国企业500强,实力强劲毋庸置疑,长城电器集团在业内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产品一直广受好评。

    电风扇十大品牌九:海尔Haier

    海尔品牌家喻户晓,在中国,海尔产品十分畅销,一直深受大众消费者支持和推崇,海尔集团有非常强大的企业实力,它是亚洲企业200强,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

    电风扇十大品牌十:宝尔玛

    宝尔玛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空调扇、取暖器系列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有着非常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强大的企业实力,宝尔玛是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