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淋浴房知识 盘点九种淋浴房款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9:12

  淋浴房按功能分整体淋浴房和简易淋浴房;按款式分转角形淋浴房、一字形浴屏、圆弧形淋浴房、浴缸上浴屏等;按底盘的形状分方形、全圆形、扇形、钻石形淋浴房等;按门结构分移门、折叠门、平开门淋浴房等。

有框淋浴房

  有框淋浴房
  淋浴房是用“铝框+钢化玻璃+基础配件”制成的,铝框似骨骼般支撑着整体框架。
  优点:固定玻璃更稳固,无需频繁更换配件,使用寿命相对长久。
  劣势:款式老,容易脏,清理麻烦,密封不严时容易漏水。
  推荐指数:★★★★☆
  无框淋浴房
  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产品,用五金件取代铝框连接玻璃,玻璃间用防水胶条防水、链接。
  优点:简约,时尚,能让卫浴空间看上去更通透、清爽。
  劣势:防水胶条容易老化,需要定期更换,五金件不像铝框那样大面积接触玻璃,若安装不好,容易受力不均,更易发生自爆。
  推荐指数:★★★☆☆

云翼房产网